经常练瑜伽能减掉肚子上的肉吗

发表日期:2017-1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经常练瑜伽能减掉肚子上的肉吗
1. 经常练瑜伽可以减肚子
2. 减肚子的瑜伽动作
3. 减肚子的运动方法
二、快速减肚子的方法
三、减肚子吃什么食物好

经常练瑜伽能减掉肚子上的肉吗

1、经常练瑜伽可以减肚子

瑜伽的动作虽然看起来很轻柔,但是实际上要用很大的力气才可以起到锻炼的效果,所以瑜伽也可以瘦肚子。练瑜伽的时候要放松自己的心情,最好是在通风的地方,比如说阳台来进行锻炼,这样效果会更好,练完瑜伽后可以去泡一个热水澡,然后对肉多的地方进行按摩,这样减肥的效果会更加明显的。

经常练瑜伽能减掉肚子上的肉吗

2、减肚子的瑜伽动作

2.1、首先要平躺着,然后弯曲大腿,弯曲的角度是90度,使小腿和地面保持平行。

2.2、然后双手自然的放置于身体的两侧,掌心要朝下,上半身慢慢的绷紧,后背要紧紧的贴着地板。

2.3、然后从臀部开始运动,脚趾头朝下,呼气的过程中份两步把脚还原到原来的位置。

2.4、然后换另一只腿重复上述的动作,这样交替12次左右就可以了。

3、减肚子的运动方法

3.1、坐姿:首先我们坐在平地上,挺胸,两腿屈膝并拢在一起,轻抬脚后跟,让脚尖碰地,同时双手向后放,置于臀部两侧,上半身尽量挺直,维持一条直线,目视前方,半分钟之后,休息片刻。

3.2、坐姿抬腿:在一步完成的基础上,慢慢的将脚掌离开地面,手依然放在臀部后面,这时候会感觉自己腹部在用力,在保持自己平稳的状态下,应该将小腿尽量提高,两个手慢慢松开,置于小腿两侧,一定不能驼背哦,否则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经常练瑜伽能减掉肚子上的肉吗

3.3、坐姿扭转:方法二结束之后,我们就来进行下一步加强训练,首先,我们坐在平地上,右脚伸直,保持紧绷的状态,脚掌翘起来,左脚屈膝收拢,位于右脚的膝盖处,右手抱住左膝,左手五指撑地,直视前方,要注意的事,一定要挺胸直背。

快速减肚子的方法

首先,需要调整饮食,你不可以无限制地吃太多东西,尤其是脂肪含量高的洋快餐、烧烤、巧克力等,要学会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便于肠胃消化的食品,如燕麦、玉米、糙米、香蕉等,这样也有助于你整体脂肪的减少。

其次,建议你每天早上一起床,喝250ml-500ml左右的温开水,里面也可以加一点点的盐,起到清理肠道,排除宿便的作用,有些人有小肚子,其实就是肚子里的宿便没有排干净导致的,这也对健康有不良的影响。宿便一旦排干净了,小肚子自然就会减小甚至消失。

睡觉前,可以在床上坐30个仰卧起坐,直接锻炼腹部肌肉,消除肚子上的脂肪,塑造出轻盈、纤细的完美腰身。也可以在周末上健身房做做专业的训练,效果会更加明显到位,当然花费的银子也会比较多啦。

经常练瑜伽能减掉肚子上的肉吗

刚吃完饭,不能立刻就坐着或直接躺在沙发床上,这也是肚子变大的元凶,最好是出门散散步,过十几分钟再回家,既能锻炼身体,也可以舒缓一天紧张的情绪,一举两得。

减肚子吃什么食物好

1、浆果:浆果富含的天然抗氧化剂和膳食纤维能延长饱腹感。此外,浆果所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在人体内不易转化为脂肪,而是作为能量来燃烧。蓝莓对于分解腹部脂肪能起到特别好的效果。

2、黑胡椒:在正餐中加入半勺黑胡椒能起到瘦身的作用,这是因为胡椒含有一种名为胡椒碱的化合物,它能抑制脂肪细胞的形成。此外,其他的研究表明,食用辛辣食物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基础代谢的能量消耗,让身体消耗更多的脂肪,特别是堆积在腹部的脂肪。

3、鳕鱼:这种白色的鱼肉所含有的高品质蛋白质能让人体花更长的时间来分解,从而减轻饥饿感。

4、芹菜:芹菜除了富含水分和纤维外,还含有一种能够使脂肪加速分解、消失的化学物质,因此芹菜是减肥佳品。将芹菜柄洗净直接食用,若是不好入口,可蘸些佐料。

原文地址:经常练瑜伽能减掉肚子上的肉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104702532066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