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

发表日期:2017-11-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
二、吃什么瘦腰腹效果好
三、什么运动瘦腰腹效果好

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

1、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之位体前屈

看似简单动作,其实是全面拉伸,背部线条、手臂、胸部、腹部、腿部,全身性的运动。双脚自然分开,与肩同宽,双臂放在身后拉直,与地面平行,十指紧扣。

慢慢的向前弯腰,胸部慢慢的靠近双腿,双手从正后举起到正上方,整个过程都要保持住直立,上身尽量下探,感觉到背部的拉伸,腹部要吸进肚子,不要鼓出来,感觉到呼吸的急促感。

要达到自己身体的最大限度,保持住5个呼吸后,放下双手,慢慢的直立起身子,但要切忌不要过猛。可以多进行几个来回。

2、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之压腿

将垫子对折,加厚一层,以免伤到膝盖骨,右腿下跪,膝盖支撑在垫子上,支撑点距离墙壁20CM,右脚掌伸直,上翻,脚趾抵在墙上。

左腿在前方弯曲,左脚用力支撑,臀部下压,直到感觉到髋关节在受到拉伸。

左手放在左腿上,右手交叉,上身挺直,向内收肚子,上身向上拉伸,保持5个呼吸,缓缓放下腿部,然后换左腿重复练习。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

3、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之站姿侧弯

具体步骤:第一步,身体站直,双脚微微张开,收腹。第二步,双手紧贴身体的两侧,贴于大腿根处。第三步,左手不动,右手向上伸直,上半身弯向左侧,右手随身体往左上方伸直,保持瘦腹状态,停留五秒钟左右,动作重复三次。第四步,回归原位,右手不动,左手向上伸直,上半身弯向右侧,左手随身体往右上方伸直,停留五秒钟后,重复三次。

吃什么瘦腰腹效果好

1、蕃茄

蕃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而且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料理健康的食材。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

2、苹果

苹果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慢慢的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将成分释放出来,不仅有饱足感,而且它的卡路里热量也不高。

3、香蕉

香蕉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维他命A,钾质等,对于常便秘、肌肤干燥的美眉而言,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此外以糖质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后可以马上消化,迅速补充体力。而且香蕉很有饱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热量卡路里颇低的,可别因它甜滋滋的就以为他不利减肥。

4、柠檬

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多,美眉们通常将它拿来美白肌肤,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也常被减肥中的人作为辅助饮食用。

什么运动瘦腰腹效果好

1、游泳

首先介绍的第一种运动就是游泳,因为游泳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所以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瘦腰腹,同时对于塑造身形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朋友可能不会游泳,这个没关系,我们可以报一个游泳练习班,一方面我们多学习了一项技能,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我们塑造身形,何乐不为呢?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

2、转呼啦圈

第二种运动就是转呼啦圈了,这个相信大多数朋友都是比较熟悉的,它是依靠腰部和腹部的力量来使呼啦圈转动,这样可以使腰部和腹部的多余脂肪进行快速的燃烧分解,自然效果就会比较明显,只是有研究表明,长期的转呼啦圈可能会造成内脏下移的情况,对于这个说法并没有科学对此证明,所以大家要结合自己的身体情况来考虑。

原文地址:哪个瑜伽瘦腰腹效果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097790072059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