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套瑜伽瘦腿效果好

发表日期:2017-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哪套瑜伽瘦腿效果好
1. 哪套瑜伽瘦腿好之仰卧脚蹬腿式
2. 哪套瑜伽瘦腿好之仰卧扭转
3. 哪套瑜伽瘦腿好之俯卧撑式
4. 哪套瑜伽瘦腿好之下犬式
5. 哪套瑜伽瘦腿好之单腿下犬式
二、瘦腿的运动方法
三、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哪套瑜伽瘦腿效果好

1、哪套瑜伽瘦腿好之仰卧脚蹬腿式

1.1、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分开一小段距离,膝盖弯曲,脚掌完全着地,大腿面撑直,双手拖住头部后方,并慢慢抬起肩膀离地,同时微微扭动面部偏向右侧。

1.2、慢慢抬起左腿离地,并指向上方,右腿弯曲也抬离地板,保持右大腿面与地板垂直,维持这个姿势至少15秒钟,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腿部的撑直和拉伸。

哪套瑜伽瘦腿效果好

2、哪套瑜伽瘦腿好之仰卧扭转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弯曲,同时摆动双腿置于右侧,膝盖弯曲90度,臀部尽量抬高,双臂伸直指向身体两侧,头部扭转至左侧,换到另一边重复做,做这个姿势的过程中,尽量撑紧腿部,同时双脚可向后延伸拉伸小腿。

3、哪套瑜伽瘦腿好之俯卧撑式

俯卧,双脚并拢,大腿面着地,双臂撑在肩膀下方,手肘弯曲90度,上臂撑直,保持背部伸直,面部朝下,维持这个姿势15秒。

4、哪套瑜伽瘦腿好之下犬式

下犬式是一个经典的瑜伽动作,可以同时锻炼你的上下部分身体,拉伸韧带。

瑜伽动作详解:双手双脚撑地,将身体抬起成为一个倒“V”字形。保证两手与肩同宽,手指张开。双脚与跨同宽,脚后跟向后,保持脚尖脚跟和臀部在一个平面上。头部放松,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

哪套瑜伽瘦腿效果好

5、哪套瑜伽瘦腿好之单腿下犬式

单腿下犬式的变体是将上抬的这条腿弯曲,能够提升臀部弹性,伸展脊椎和肌腱。

瑜伽动作详解:从下犬式开始,双脚并拢保持两个大拇指靠紧。左脚跟保持接触地板,抬起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然后弯曲膝盖。尽力让右腿的脚跟靠近臀部,将膝盖尽量向上拉伸。抬起头向左看,伸展弯曲脊椎。尽可能的让脚和头靠拢。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然后放松。

瘦腿的运动方法

1、转身半蹲:这个动作充分锻炼了大腿和小腿的肌肉,每天要保持这个动作20次,然后换成另一边腿,同样20次,坚持下来你会看到臀部和腿部都得到极大地改善。健身带瘦腿利用健身带的力度,半蹲后抬起后腿。能够锻炼臀部的提拉紧致,并且锻炼小腿肌肉的瘦长,不会横向发展。每天坚持20次,左右互换。

2、边走边蹲:在快蹲动作结束后,保持下蹲的姿势然后立即开始在房间或地板上边走边蹲。蹲的时候尽力让臀部往下,同样脚后跟用力,抬头挺胸,目视前方。切记平衡自己的重心。注意:这组动作至少要走十步(换言之既是每条腿五次。

哪套瑜伽瘦腿效果好

3、宽蹲跳:在完成10步边走边蹲后,同样保持宽蹲的姿势,然后开始往空中起跳。尽力往高处跳然后落地保持蹲的姿势。跳的时候手可以向空中伸展。贴士:下地时,尽可能的轻一点。首先脚触地,然后在做回下蹲姿势的时候将重心重新移回到脚后跟。整个过程中都要记得保持重心的平衡。注意:这组动作需要做五次。

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1、抬起你的脚跟:如果你想要强健小腿肌肉,减掉上面多余的赘肉,你只需要抬起你的脚跟,用你的脚趾站立几秒钟,然后在恢复原来的姿势。在一天里将这个动作重复数次,简单易行,无需花大量的时间。而且除了瘦腿之外,还能锻炼双脚的灵活性。

2、泡泡脚:晚上睡觉前泡泡脚,让血液循环加快,因为小腿很容易水肿,而每晚泡脚就能改善这个问题,用一个合适的木桶,让温水倒入桶中,水能浸没小腿即可,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给小腿按按摩,让腿部的毒素迅速排出,持续十五分钟,感到小腿出汗,发热即可。

3、按摩瘦腿方法: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大家可以在晚上泡脚的时候多多按摩。

原文地址:哪套瑜伽瘦腿效果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yangshengyujia/150882888620494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