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真的能瘦腿吗 慢跑的几个注意事项(2)

发表日期:2017-09-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6.肌肉酸胀和关节酸疼

新手刚开始跑完都会有反应,但是第二天不能停下来最好是减小训练量,这样以后才能坚持下来,关节酸胀和酸痛会有区别,肌肉酸胀几天之内能够缓解.但是关节酸疼就不会那么快恢复,而且走路都会很累。肌肉疼是正常.关节痛就要去看大夫了.因为你肯定是膝关节受伤了。

7.跑步瓶颈

新手不建议这样做,如果是训练很长时间的人在跑马拉松时遇到极点可以坚持一下度过这个瓶颈.新手这样做会有生命危险,累了就休息,跑步要慢慢来,不着急.也不至于虐待自己。

8.跑步姿势

其实跑步是件很随意的事儿,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复杂.


如果你的目的不是为了参加奥运会,没必要在乎你的动作.我个人认为不要过多在意自己的动作,跑步动作越随意越好。尽量让自己放松去享受跑步就是了,

9.热身

热身的作用是防止肌肉拉伤,只要是活动出汗就差不多了.这个时间具体也没有什么要求,最好是10分钟之内吧,准备活动用的时间长了,正式跑步的时间就会少很多。


慢跑真的能瘦腿吗 

10.喝水

跑前少喝点,跑中要不断朴水.不要等到口渴了再去补水,跑中喝水要小口喝,分多次补水,每次尽量不要喝太多。跑后也要补充大量的水,在跑步过程中消耗掉太多的水分所以跑完步也要及时补水。

原文地址:慢跑真的能瘦腿吗 慢跑的几个注意事项(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manpao/15058623092035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