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学习 拉丁舞让你既瘦身又养生

发表日期:2016-05-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拉丁舞学习。拉丁舞是广受现代很多朋友欢迎的舞蹈之一,练习拉丁舞不仅能够帮助人们塑造更为完美的身材,也能够使人们更加健康。那么,拉丁舞学习方法有哪些呢?

一、拉丁舞让你既瘦身又养生

只要你的身体健康,就可以跳拉丁有氧,但是,如果你有高血压的状况,就要注意了,因为患有高血压的人有一项禁忌,就是闭气,但它却常在拉丁有氧抖动肢体时发生,再加上需要出力,很容易就会造成血压上升的危险。

另外,膝盖受过伤的人也要小心,虽然拉丁有氧用到膝盖的力量不多,但是贯穿整个课程的踏步动作,还是会造成膝盖的损害,至于有常态性下背酸痛的人,一定要做好暖身,才能避免在扭腰和抖动臀部的时候,用力不慎闪到腰。

最后要提醒的是服装的挑选,以二截式的紧身运动衣为主,可以让老师清楚地看到你,是否有做提气的动作,腹部收放得正不正确,及脊椎的弯曲角度,会不会太过扭曲,特别要注意运动鞋的选择。

因为拉丁有氧属于功能性的有氧运动,最好是穿著有前后气壂的低筒运动鞋,保护跳跃动作时的脚跟及脚尖,让你在安全的状态下,放心地运动。

二、示范动作:

1.双手一前一后,展翅般地张开打直

2.身体转向右方,收紧腰腹肌肉,带动右脚踏步,左脚跟着右脚连续弹跳二次,做恰恰动作。

3.同上步骤,身体转换左方,双手一前一后张开,脚步向左方跳恰恰。

功效:

扭臀可以加强腰腹臀部的力量,你可以渐进式地增快你的速度,从一次做一个扭臀动作,到一次做四至八个,成为拉丁嘉年华的焦点。

三、拉丁热舞炼出凹凸好身材

拉丁健身操是拉丁舞和有氧操的嫁接,它将拉丁舞中一些颇具特点且有益健康的舞蹈动作吸收过来,和时下流行的有氧运动结合起来。与以往的健身操相比,拉丁健身操最大的特点是在运动中洋溢着拉丁舞蹈特有的欢乐与激情。


拉丁舞学习

在音乐的伴奏下,这种热情奔放、自由随意的健身方式就成了一种享受。所以,拉丁健身操在少儿、青年一族中的风行也就不足为奇了。

原文地址:拉丁舞学习 拉丁舞让你既瘦身又养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ladingwu/14635253731452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