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支撑多久有效果

发表日期:2021-03-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平板支撑属于自重力量训练,能够有效练习到核心肌群,增强核心力量。这个动作涉及的肌肉群,远不止于腰腹部,还对肩、背、臀、腿十分有帮助。那么平板支撑多久有效果呢?

平板支撑一般最好是能够支持1到1.5分钟,不要支持太久,部分身体素质相对较好的,已经有了较长锻炼时间的人,可以将平板支撑的时间相对延长,但是不要超过三分钟。

平板支撑多久有效果

坚持每天五分钟平板支撑的人,气色、气质会更加,不会出现耸肩的情况,特别是平时喜欢耷拉着肩膀的人,不妨做一做平板支撑,可以改善身形,整个身体状态也会越来越好,你的身材也会变得更好。

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全身的肌肉都会得到锻炼,更加的紧实,体内的血液循环会加快,代谢力提高,能够起到一个预防心血管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有很好的减肥作用。

在平板支撑的时候,身体的各个部位都需要参与到其中,尤其是肚子,人的小腹部位需要收紧,在这个时候会出现无氧的情况,有部分人因为刚刚在运动,如果坚持的时间太久的话,可能会导致第二天起来肌肉酸痛,所以说,千万不能急于求成。

平板支撑多久有效果

平板支撑不是有氧运动,它是静力抗阻力运动,所以不用像有氧运动一样锻炼30分钟以上才有效果,如果只是想要塑造体型同时训练核心力量,每天锻炼2-4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足够了。你再去做更长的时间,只会更累一点,你想要的效果已经有了,所以没必要在去多做一些时间。如果你不具备做更多的能力,硬要去做,还可能会引起一些不好的影响。

平板支撑这个动作是比较难的,只有少数的人可以做到长时间的静力支撑,一般情况下不要轻易的去尝试进行长时间锻炼。如果平板支撑练习了一段时间之后,下背部位感觉酸痛甚至是感觉疼痛,这时就该停止动作了,最好的锻炼是针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去进行练习。

原文地址:平板支撑多久有效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61622001622703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