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小妙招

发表日期:2019-0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瘦大腿小妙招
二、瘦大腿的食物有哪些
三、引起大腿粗大的原因

瘦大腿小妙招

1、瘦大腿小妙招之跑楼梯瘦腿法

每个人每天都少不了要爬楼梯,对于上班族而言,应该尽量拒绝乘电梯,选择走楼梯,瘦腿效果相当好!在上楼梯的时候也应该要注意,踮着脚,让脚尖先着地,这样小腿要承受的力会加大,并且要用大腿的力度抬起你的脚,这样既能够瘦到大腿,连小腿也一起瘦,久了效果会非常明显。

瘦大腿小妙招

2、瘦大腿小妙招之粗盐按摩法

粗盐按摩对腿部的减肥非常有效。粗盐中所含有的物质,能够通过摩擦进入我们的体内,减少皮下的水分堆积,有助于改善双腿水肿的现象,另外,粗盐除了帮助消除水肿,还可以帮助排毒,多按摩,腿上的脂肪粒变小的同时皮肤也会慢慢变好哦!

3、瘦大腿小妙招之精油按摩法

精油按摩可以让腿部的肌肉变得更加紧实,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排出毒素。每天取适量瘦腿精油涂于脂肪堆积部位,由下向上,按摩10~15分钟,直至精油完全吸收。按摩后包裹上保鲜膜30~45分钟,做小量的运动效果更好。

瘦大腿小妙招

4、瘦大腿小妙招之墙壁站立

如果有时间,可以面向墙壁站立,两手扶在墙壁上,膝盖伸直,脚跟往上提数秒钟。然后,慢慢地放下脚跟。至于能使脚脖子变细的体操,作法是弯曲膝盖,两手扶墙壁,把脚趾和脚跟交互地往上翘。做的时候,以不勉强为度,来设定做的次数,且须有恒心地做。

5、瘦大腿小妙招之多吃瘦腿食物

可以通过一些饮食来达到瘦腿目的。菠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的燃烧,是很不错的瘦腿蔬菜。而苹果含有苹果酸,可以加速身体代谢,并且苹果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肿,是一种不错的瘦身水果。西柚也很好,它的热量很低,并且含有丰富的钾,可以帮组减少大腿脂肪的积累,爱美的MM们可以多吃。

6、瘦大腿小妙招之模拟骑单车

平躺在床上,双腿与身体呈90度抬起,像骑单车一样向上画圈200下。然后躺着把双腿举起来(也可以搭在墙上),往两侧使劲张开再合上,就像剪刀开合一样,坚持做10分钟。

瘦大腿的食物有哪些

1、红豆

红豆是营养价值很高的一种食物,富含维他命B1、B2等他的消肿效果非常好,另外还有补血、利尿、去水肿的好效果、把红豆煮成红豆沙长期吃不仅能预防腿肿还有减肥的好效果。红豆可以增加肠胃的蠕动,能减少便秘等功效,消除肾病引起的浮肿,消除腿部的脂肪。

2、芹菜

芹菜中含有的胶质性碳酸钙很容易被人体所吸收,而钙质的摄入可以防止双腿的浮肿,不会出现萝卜腿的状况,芹菜中丰富的钾含量也能帮助瘦腿。

3、木瓜

木瓜你富含丰富的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有助于消化,减低肠胃的工作量,从而让你的双腿更为纤细骨感。木瓜的卡路里也非常的低,是减肥人士很好的选择。

瘦大腿小妙招

4、圆白菜

圆白菜里富含了维生素,胡萝卜素等,圆白菜富含丰富的钙,相当于半杯牛奶的钙含量,加入了一些能帮助消化的食物,对于肠胃顺畅很有帮助,下半身浮肿的MM们吃了这道菜还有修饰腿部的重要作用哦。

引起大腿粗大的原因

1、雌激素紊乱

作为女性,雌激素既能让你散发个人魅力,也能背地里摆你一道。比如如果你曾饿一顿,饱一顿,乱服减肥药,意外怀孕等,都会让雌激素分泌紊乱。一旦雌激素分泌混乱,它就会导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部位堆积,然后越来越胖。

2、常翘二郎腿

如果你习惯性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3、穿的太紧了

不少妹纸都喜欢穿紧身牛仔裤、束身内衣等紧身衣物,让自己看起来瘦,或者甚至认为越勒越瘦。其实,你错了,太紧身的服装会阻碍腿部正常运动,还会阻碍腰腿部位血液循环;短裙则会使腿部受凉,同样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脂肪堆积。

原文地址:瘦大腿小妙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85688082218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产后减肥方法 下一篇:产后减肥原则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