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肥做什么运动

发表日期:2019-01-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腹部减肥做什么运动
二、腹部减肥吃什么好
三、腹部减肥喝什么茶

腹部减肥做什么运动

1、腹部减肥做什么运动之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可以有效的减掉肚子多余的脂肪,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减肥方法。当我们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腰部的运动量是最大的,运动时腰部的热量不断消耗,久而久之就会达到减掉肚子脂肪的效果。建议在傍晚或者晚上的时候,坚持每天做100个仰卧起坐,就会发现肚子的赘肉都消失不见了。

2、腹部减肥做什么运动之呼啦圈

对于已经出现水桶腰的女性来说,要减掉肚子上的肉,晚上回家后转呼啦圈,每天晚上坚持运动半个小时左右。只要每天坚持,赘肉肯定都甩掉!熟练以后,可以不断增加运动时间,效果就会更快呈现。腹部减肥做什么运动

3、腹部减肥做什么运动之站立扭腰

站立扭腰的动作可以在任何空闲的时候进行,对空间以及时间的限制非常小。首先我们保持收腹挺胸的状态以后,然后借助腰腹部的力量来带动左右扭腰,只要每天坚持至少左右扭腰100下以上,那么是可以很好地甩掉小肚腩的。

4、腹部减肥做什么运动之饭后站立

说到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这个问题,生活中很多朋友总是习惯性地在吃完饭以后马上就坐下甚至是躺下,但是这样很容易会使脂肪堆积在腹部,长期下去就是形成小肚子。为此建议大家在饭后可以尝试站立半个小时,这样就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同时也能够在极大程度上减少脂肪的堆积。

腹部减肥吃什么好

1、酸奶

酸奶是牛奶经过发酵之后制作出来的,它含有和牛奶一样丰富的营养成分,它所富有的钙质和乳酸清可以抑制胆固醇。酸奶当中含有的乳酸菌成分可以加快肠道蠕动,改善便秘,使体内的废物残渣尽快排出,这样肚子就会慢慢变小了。不过酸奶也是含有一定的热量的,所以如果你摄入的热量已经足够,那么再喝酸奶的话只会使热量超标,体重也会增加。

2、韭菜

韭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微量元素、胡萝卜素以及大量的纤维素,在保证营养的同时可以很好的预防和改善便秘,把肠道当中的垃圾,毒素和油脂等都排放出去,中医称其为“洗肠草”,可见它的清肠效果是很不错的,肠道清理干净了,肚子上的赘肉也就随之而去啦。但是韭菜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吃的,孕妇、虚火旺盛的人群、口臭或者是口舌生疮等人群都不适宜食用韭菜。腹部减肥做什么运动

腹部减肥喝什么茶

1、茯苓桂枝甘草

材料:茯苓10克,桂枝10克,甘草3克。

做法:将上述材料一同放入沸水中煮3分钟,然后分杯饮用即可。

功效:茯苓味甘,性平,有利尿、健脾宁心的功效;桂枝通经脉,发汗解热,调气血;甘草补脾胃,降火。三者搭配经常饮用可以帮助消除腹部水肿、瘦肚子,使腹部肌肉更紧实。腹部减肥做什么运动

2、牛蒡子

材料:牛蒡子12克,决明子12克,桂花5克。

做法:将三种药材放入沸水中,文火煮2-3分钟,餐后1小时饮用即可。

功效:牛蒡子有清热解毒、润肠通便的作用,加入决明子、桂花帮助清肝明目,排毒解毒。腹部脂肪多,便秘,有啤肚的人可以常喝。

3、麻子仁蜂蜜

材料:麻子仁6克,杏仁9克,蜂蜜3克。

做法:在300毫升的沸水中,加入上述材料煮1-2分钟;出锅后放凉5-10分钟,然后加蜂蜜调制,即可饮用。

功效:如果有宿便烦恼的人可以喝这款茶,麻子仁可润肠通便,杏仁有清热解毒、止咳化痰的作用,用来泡茶喝,可以减少宿便,改善腹胀、肚子大的问题。

原文地址:腹部减肥做什么运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70136332217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