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

发表日期:2019-01-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 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
二、运动前吃什么燃烧脂肪快
三、运动燃脂禁忌是什么

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

1、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之游泳

其实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减肥瘦身运动,但是容易被很多人忽略,游泳一小时可以消耗600大卡热量,比慢跑、打球、跳舞等运动消耗的热量都要高。游泳看起来运动量不大,但其实它可以锻炼到全身的肌肉,并且在减肥的同时还能够利用水的柔软塑造身形。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

2、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之波比运动

波比运动是一种高强度的力量训练,可以达到短时间内燃烧脂肪的效果,所以也有很多人利用它来进行减肥。波比运动的锻炼部位包括腿部、手臂、腹部、臀部及背部等全身70%的肌肉群,被称为是最有效的燃脂运动之一。

3、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之有氧健身操

有氧体操是最适合女生的运动之一了,这种体操的种类有很多,其中郑多燕减肥操是网上非常流行的,大家可以自己找来跟着学习。一般来说有氧健身操的动作都不会很复杂,跟着视频教学很容易学会,但是这些动作的燃脂效果却是非常好的,并且各种动作组合起来可起到全身燃脂的效果。

4、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之跑步

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选择跑步机也挺好,放开跑步机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当然首先要在保证平衡的前提下才放开扶手,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能提高减肥效果。在跑步机上使用间隔法锻炼,即可以用高速锻炼一会,转而至较低速度循环练习。

5、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之单腿蹬车运动

当你在踏板车上健身时,间歇地让一条腿更用力蹬踏板可以加强运动的强度。开始时,可以先两腿一起以中等强度来蹬踏板4分钟,然后左腿着重发力,高强度蹬踏板。30秒之后,换右腿作为主要发力腿,再蹬30秒。然后,两腿一起以中速蹬4分钟,作为调整与恢复。这样,每隔4分钟单腿用力蹬1分钟,一共锻炼30分钟。

运动前吃什么燃烧脂肪快

1、温热性食物:假如果想要使体内脂肪的代谢速度加快,那么可以在做运动之前的一个小时选择食用温热性的食品,就能有效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

2、碳水化合物类食物:碳水化合物有助于高强度的运动,因为他们可以迅速地分解成糖原,而你的肌肉需要这些物质才能好好地工作。因此,如果你想持续一段时期的努力健身内,你应该事先吃碳水化合物。因此只要不是饭后1-1.5小时后运动,最好在运动前1小时,补充适量的碳水化合物。

3、富含碳水化合物食物有:蔗糖、谷物(如水稻、小麦、玉米、大麦燕麦、高粱等)、水果(如甘蔗、甜瓜、西瓜、香蕉、葡萄等)、坚果、蔬菜(如胡萝卜、番薯等)等。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

4、富含纤维类食物:满满的纤维,这意味着它将逐渐慢慢地是放糖类到人体的血液中,而不像一般的淀粉,会在一瞬间就大量地冲高血糖。而这源源不断的能量补充,有助于保持你的能量水平在健身锻炼过程是一致的。

运动燃脂禁忌是什么

1、边看电视边运动

很多人在家做运动习惯一边看电视或者做其他事一边做运动。在运动过程中把注意力都转移到了电视节目上,而忽视了运动的准确姿势以及运动技巧。运动姿势不正确,不仅会让运动效果大打折扣,还可能导致肌肉损伤。因此,建议在家最好不要一边看电视一边运动。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

2、运动前不做热身运动

运动前做热身运动能提醒肌肉进入运动状态,减少运动中的受伤风险。而且,热身运动也是运动,能够消耗热量。运动前先做热身可以提高运动的燃脂效率。

3、运动时不喝水

大家都知道在运动后要补充水分,却忽视了在运动前和运动时都需要补充水分。运动过程中不喝水,尤其是大热天时候,容易导致身体缺水。身体缺水会影响代谢,不利减肥。

原文地址:什么运动最燃烧体脂(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658161822165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