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大腿根

发表日期:2018-12-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瘦大腿根
二、瘦大腿不能吃什么食物
三、瘦大腿吃什么食物好

怎样瘦大腿根

1、怎样瘦大腿根之单腿莲花前伸

坐姿,一腿向前伸直,一腿弯曲膝盖,脚跟贴住耻骨处。然后上半身向下弯曲,同时双臂向前伸展,停留约30秒后回到原位,换腿重复动作。左右各做10次。

2、怎样瘦大腿根之仰躺屈膝上抬

仰躺在地上,两臂打开,双腿膝盖弯曲并分开。然后右腿保持膝盖弯曲向上抬起。小幅度的画圆圈约10个,然后放下,换左腿抬起重复动作。这样左右各做10次。

3、怎样瘦大腿根之按摩瘦腿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健康瘦腿方式,通过按摩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具体方法是在腿上涂上波颜婷美体霜,双手开始轻柔揉捏,从下向上,缓慢均匀,对脂肪多的部位多加按摩,直到皮肤发热,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重现皮肤的白皙与光滑。

怎样瘦大腿根

4、怎样瘦大腿根之倒踩脚踏车

如果大腿上有赘肉的话,大家可以选择通过进行倒踩脚踏车运动来江大腿上的赘肉减掉,具体的做法是使用腰部的力量将屁股撑起来,然后双腿在空中进行踏步双手保持平行,反复练习倒踩脚踏车的动作,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有效地减掉大腿上的赘肉。

5、怎样瘦大腿根之向后踢腿

如果想要将大腿部位的赘肉快速的减掉的话,大家也可以选择使用向后踢腿的方法。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大家应该注意向后踢腿的速度不用太快,然后每次向后踢腿踢到极限以后保持五秒左右,再慢慢的恢复到原来的姿势。

瘦大腿不能吃什么食物

1、油条

油条是中国人都很喜欢的早餐,可是1根油条=3碗米饭=运动50分钟,这样高的卡路里,减脂期的你还是尽量要戒掉这样的早餐!

怎样瘦大腿根

2、栗子

栗子是大家非常喜爱的一种食物,尤其是糖炒栗子更是全国人民的最爱。栗子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栗子中的淀粉含量也是不低的,6个小小的栗子竟然有212大卡,这么高卡路里还是少吃为好!

3、话梅

话梅是大家都很喜爱的零食,小巧方便易于储存,可是它还是一种高碳水的食物,一般150g话梅=跑步8.5km。

4、烤肠

在现在许多的超市和小店都会有烤肠这样的零食,香味四溢,色泽诱人,可是经过烤制的香肠有着很高的油脂和脂肪含量,一根100克的烤肠=307大卡。

5、方便面

有很多的时候,许多人为了图方便,就会吃方便面做为正餐,但是经过油炸的一包方便面=400大卡,吃一包的代价就是慢跑1小时。

怎样瘦大腿根

瘦大腿吃什么食物好

1、芹菜

芹菜含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平时注意多摄取些钙质能让双腿变得必知,有效防止萝卜腿的出现。芹菜还含有丰富的钾,能有效防止和改善腿部浮肿的情况。

2、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利尿以及除去酸痛的作用,平时需要长时间站立的mm建议多吃些西红柿,最好是生吃,或者做成沙拉和果汁,能有效消除腿部的疲劳,加强腿部血液的循环。

3、芝麻

大家知道芝麻可以美容养颜,可以黑发,但不知道芝麻中还含有防止我们发胖的蛋黄素、胆碱,所以多吃芝麻,可以消除我们夏半身的水肿问题。对虚胖的小姐姐比较有用。

4、香蕉

香蕉可以促进消化,一直以来都是健胃消食的水果,而且吃了能量保持还不错,不容易饿,减肥吃香蕉比吃黄瓜好。

原文地址:怎样瘦大腿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47672082214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