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楼梯可以瘦大腿妈

发表日期:2018-1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爬楼梯可以瘦大腿吗
1. 爬楼梯可以瘦大腿吗
2. 爬楼梯瘦大腿时的注意事项
3. 瘦大腿的按摩方法
二、瘦大腿的运动
三、瘦大腿吃什么

爬楼梯可以瘦大腿吗

1、爬楼梯可以瘦大腿吗

每日坚持爬楼梯,可以爬出纤细的大腿。因为我们在爬楼梯过程中,大腿部受到的锻炼是最多的,当然也能锻炼身体其他部位。爬楼梯属于有氧运动,锻炼过程中身体体温会升高,新陈代谢也会加速,体内的食物都会被消耗。而且这种有氧运动还能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促进大腿的脂肪代谢。

利用爬楼梯来瘦腿,也需要掌握些小技巧。爬楼梯时,呼吸要保持匀称畅顺。爬楼梯的时候记得使用前脚掌着地,只需要让前半个脚掌来踩地,后半个脚掌悬空即可,这样做是为了更好地矫正姿势,加强腿部脂肪的消耗,同时还能锻炼到小腿、提升臀部。

大家在爬楼梯的时候,要将力量全部集中于腿部,这才是正确的瘦大腿的爬楼梯方法。每一步要尽快往上跨2~3个台阶,整个过程都要平稳有力,对速度并没有要求,所以没有必要快速跑。可以做循环锻炼,也就是连续爬4~5层楼,然后停下来放松一下双腿,再下楼回到起点。以此反复练习六十分钟左右,能集中瘦大腿。

爬楼梯可以瘦大腿妈

2、爬楼梯瘦大腿时的注意事项

体质稍弱、患有一些慢性病的人群可以从事这项运动,如果是膝盖劳损、关节炎、下肢膝关节和踝关节不适的患者,或患有高血压、肺心病、重度糖尿病等,则绝对不要进行爬楼梯运动。

而且,可不能单纯地为了瘦腿而反复地爬楼梯,否则很容易年纪轻轻就患上关节劳损,建议一般5~6层就可以了,以10~20分钟为宜。最好是在可以使用的电梯的时候,选择爬楼梯,这样既可以减肥锻炼也不会枯燥无味。

3、瘦大腿的按摩方法

3.1、在大腿外侧膝盖以上先按摩穴道,之后双手以扭转的方式揉按大腿内侧直至臀部。用手指的力量捏住腿部肌肉,从大腿由下往上按摩,最后在大腿根部位置按摩穴道,帮助排除囤积一天的老废物质。以握拳的方式,运用指关节的力量,用力地推压大腿肌肉,这时会感觉大腿很酸痛,这样不仅能按摩到淋巴还能有效消除水肿。

3.2、在大腿上涂抹上橄榄油或者是按摩润肤的都可以,主要起到润滑的作用,精油也是不错的选择。用拳头,用第二个指节,用力的,从膝盖前方一直刮压到大腿根部,这个过程会很痛,大家可以适当用力轻一点,但是也不能完全没有痛感。

爬楼梯可以瘦大腿妈

瘦大腿的运动

1、做高抬腿运动。清晨来,可以在客厅完成五组高抬腿运动,一组一分钟。高抬腿可以很好的瘦大腿,可以充分锻炼大腿的肌肉。

2、练瑜伽也可以瘦大腿。不过瑜伽动作需长时间才能见效的。瑜伽除不但可以消除脂肪,还可以塑造修长的线条及体态。单腿站立延长扩展运动最适合瘦腿。可以拉伸对腿部,增强腿部力量,锻炼身体平衡感。

3、自行车姿势瘦大腿。睡觉前躺在床上,抬高双脚蹬自行车,每天进行200~300次。做完后练习剪刀腿。双腿分开80度,合上再分开。一共80下。蹬自行车动作可以瘦大腿前侧的赘肉,剪刀腿可以瘦内侧赘肉。

4、不间断跳绳10分钟消耗的热量等同于慢跑半个小时。同时还可以锻炼对心肺系统。跳绳低成本,高耗能。刚开始练习时可中途休息,但休息时间不要太长,否则会影响瘦腿效果。长时间坚持,双腿可以更加紧致。

爬楼梯可以瘦大腿妈

瘦大腿吃什么

1、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纤维素的含量也非常多。纤维吸收水分后会膨胀,产生饱腹感;还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有效防止脂肪在下半身尤其是腿部脂肪的堆积。

2、紫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里面有大量的牛磺酸,可以有效降低有害胆固醇,保持肠道健康,消除我们下半身的脂肪。

3、香蕉可以促进消化,一直以来都是健胃消食的水果,而且吃了能量保持还不错,不容易饿,减肥吃香蕉比吃黄瓜好。

4、芹菜含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平时注意多摄取些钙质能让双腿变得必知,有效防止萝卜腿的出现。芹菜还含有丰富的钾,能有效防止和改善腿部浮肿的情况。

5、西红柿具有利尿以及除去酸痛的作用,平时需要长时间站立的mm建议多吃些西红柿,最好是生吃,或者做成沙拉和果汁,能有效消除腿部的疲劳,加强腿部血液的循环。

原文地址:爬楼梯可以瘦大腿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450801222139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