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大腿跟臀部

发表日期:2018-12-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瘦大腿跟臀部
二、瘦大腿按摩哪些穴位好
三、瘦大腿喝什么茶好

怎么瘦大腿跟臀部

1、怎么瘦大腿跟臀部之深蹲

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或稍宽于肩,背部挺直躯干无弯曲,腹部保持收紧,膝关节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保持稳定,不要左右摆动。下蹲时吸气上身适度前倾,动作过程中保持膝关节不要向前超过脚尖,脚跟不离开地板,下蹲幅度以腿部与地面保持90度为最佳。如果腿部力量薄弱或膝关节有损伤,可以蹲到60度即可。最低幅度大腿不要超过地面水平线呼气抬起。每次坚持做12-15次就OK了。

2、怎么瘦大腿跟臀部之箭步蹲

双脚站距与肩宽或略宽于肩,躯干挺直,保持腹部收紧,髌骨的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无摆动,下蹲时膝屈90为最佳。吸气,躯干适度前倾,呼气抬起保持膝关节不超过脚尖。感受腿部前侧有收紧的感觉。此动作适合腿部前侧脂肪比较多的美眉们,坚持12-15次,3-4组即可。

怎么瘦大腿跟臀部

3、怎么瘦大腿跟臀部之局部塑形

如果仅仅只是大腿根粗大家是可以通过局部塑形的方式来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难题的,大家在吃过饭之后可以站着看半个小时的视频,这样可以有效的消耗大腿上面的脂肪,对于减大腿上面的赘肉有着非常不错的帮助,通过局部塑形的方式能够帮助大家解决这一困扰,并且见效也是比较快的。

4、怎么瘦大腿跟臀部之跳减肥操减肥

通过跳减肥操也是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大腿根赘肉的,在跳减肥操的过程中,大家可以选择在网上挑选视频,跳减肥操的过程中可能会比较劳累,但是还是建议大家要长期坚持,只有这样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

5、怎么瘦大腿跟臀部之做刮沙运动

在睡觉之前,大家做刮沙运动,也是可以帮助大家塑造腿型的,很多人只是大腿根部有赘肉,那么这个时候大家就应该把腿上的赘肉顺着大腿根方向往下面刮,这样可以把多余的赘肉往下面赶,并且也可以让大腿的血液活络起来,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怎么瘦大腿跟臀部

瘦大腿按摩哪些穴位好

1、血海穴

血海穴在大腿的内侧,首先两条腿并拢,在膝盖上面一点内侧,按压有酸痛感的地方,就是血海穴。在闲暇时多按按这个穴位,可以很好地代谢掉腿部的废水,消除水肿,时间长了,腿就不会胖胖的了。

2、承山穴

找承山穴非常简单,它就在你小腿肌肉的上方凹陷处,踮起脚尖时最容易找到。承山穴的作用是打通坚硬的肌肉与小腿的界限,让你的小腿线条更顺畅柔和。

3、阴陵泉

阴陵泉穴位于人体的小腿内侧,膝下胫骨内侧凹陷中。每天用拇指顺时针方向按揉2分钟可修饰曲线,恢复窈窕、促进肠胃功能的恢复、促进代谢等。

4、复溜

位于小腿内侧,内踝尖与足跟肌腱之间的凹陷处往上2寸(三指幅宽度)。本穴为肾经经穴,擅长利水治水肿。以拇指指腹点揉复溜穴,每次点揉3~5分钟,两边复溜穴替换点揉。

怎么瘦大腿跟臀部

瘦大腿喝什么茶好

1、普洱茶

这种茶我想很多朋友都是知道的,但是普洱茶是有很多的减肥效果的,其实普洱茶也是黑茶中的一种,普洱茶在喝的时候最好是刚刚泡好的,这样坚持每天喝上1升的话,持续下去,我相信你是一定可以减肥成功的。

2、菊花

其实在办公室的女性白领们,喝菊花茶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在菊花中含有很多消毒的物质存在的,那么对于我们身体都是有很多的排毒效果,这样在减肥过程中也是很好的辅助作用。

3、乌龙茶

乌龙茶中是没有维他命c存在的,但是在乌龙茶中有很多的铁、钙等矿物质的,每天我们可以饭前饭后喝一杯,坚持喝乌龙茶是可以对于减肥很有效果。

原文地址:怎么瘦大腿跟臀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39032092212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