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怎么减肥

发表日期:2018-11-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剖腹产后怎么减肥
二、剖腹产后减肥原则
三、剖腹产后减肥食谱

剖腹产后怎么减肥

1、剖腹产后怎么减肥之产后瑜伽

产后瑜伽运动可以帮助剖腹产妈妈更有效地减肥。例如桥式瑜伽收复运动,首先平躺在地上,两膝弯曲,脚底紧贴臀部,两手分别抓住脚踝。胸部,上背部及臀部有有延伸感,平躺,两脚稍微分开。头,肩膀及脚着地,将臀部及胸部尽量抬高,缓慢地深呼吸。维持此动作至少十秒然后放下,可以视自己的情况来缩短或延长时间。剖腹产后怎么减肥

2、剖腹产后怎么减肥之美腿塑身运动

美腿塑身运动也可以帮助剖腹产妈妈减肥。站立姿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脚同时慢慢抬起脚跟,以脚尖站立,然后再慢慢放下脚跟。每天重复做10下,就能拥有漂亮腿型。

3、剖腹产后怎么减肥之保证充足睡眠

如果睡眠不足身体内就会出现毒素的堆积,不仅仅不利于减肥,也会影响到乳汁的分泌,对宝宝很不好,毒素的堆积会导致腹部的脂肪堆积,所以要想瘦腹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剖腹产后怎么减肥

4、剖腹产后怎么减肥之散步

新妈妈们产后大多数都会面临着减肥,吃完饭之后可以选择外出散一下步,散步的时候需要采取正确的方式,一定要昂首挺胸,迈开大步,保持每分钟走60-80米,散步的时候要甩开手臂,走的线一定要直,不要左拐右弯,每天保持30-60分钟,具体的时间可以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确定,最好是步行到微微出汗为宜,每天坚持就可以见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剖腹产后减肥原则

1、观念正确。产后减肥的前提是,新妈咪的身体健康。每个新妈咪的体质及生产方式决定了产后瘦身的方式,并非单纯某一种瘦身方法就能保证效果。至于什么时候开始瘦身,这个是因人而异的,如顺产的新妈咪肯定会比剖腹产的新妈咪更早开始瘦身计划。

2、循序渐进。产后半年都是瘦身的黄金时期,有些新妈咪为了保证效果,在1-2个月内盲目节食,或者过大的运动量,反而是一种不科学的方式。生产完的新妈咪,大多身体虚弱,在这个恢复的过程中新妈咪应该循序渐进制定瘦身计划才是王道。

3、食疗与运动相结合。单纯靠节食进行瘦身,本身就是一种恶性循环。尤其是在产后新妈咪还担负了孕育宝宝的任务,补充营养肯定是第一位的。在这过程中,合理搭配饮食,在保证自身及胎儿营养供应的前提下进行有氧运动,顺产后的新妈咪其实第二天就可以下床走走了。

剖腹产后减肥食谱

1、哈密瓜盅

食材:哈密瓜、蛋、红萝卜、芹菜。

烹调方法:将哈密瓜洗干净,横放从中间剖开,把里面的籽去除干净。蛋打散后加入少量水。红萝卜去除外皮后切成小块状、芹菜叶洗干净后切成小块状。先将红萝卜丁和芹菜丁倒入蛋液中,搅拌均匀后一起倒入哈密瓜中,然后把哈密瓜放入蒸锅中去蒸。大火蒸至蛋液凝固就可以取出食用了。剖腹产后怎么减肥

2、蔬菜炖豆腐

食材:豆芽菜、红萝卜、香菇、青椒、葱末、豆腐。

调味品:盐、胡椒、味精、香油、米、食用淀粉、高汤。

烹调方法:将豆腐切成块状倒入高汤中,加入适量的调味品,小火煮一刻钟左右,然后取出备用。将红萝卜去皮并且切成细丝,在开水中煮直至变软,然后捞出来放在一旁。香菇、青椒、豆芽菜也要洗干净后做适当处理。在炒锅中倒入适量香油,加入葱末炒至香味溢出,然后再放入香菇炒香,然后再加入红萝卜丝、青椒以及豆芽菜略微翻炒一下。最后,将这些食材取出倒在已经出锅的豆腐上就可以了。

原文地址:剖腹产后怎么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208880522082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