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要多长时间

发表日期:2018-11-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增肌要多长时间
1. 增肌要多长时间
2. 瘦人增肌健身计划攻略
3. 增肌最忌讳什么
二、科学的增肌食谱有哪些
三、女性增肌的好处

增肌要多长时间

1、增肌要多长时间

增肌是一个复杂且漫长的过程,需要的是不断的坚持和努力,并非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可以练就而成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

对于“增肌要多长时间”这个问题,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2、瘦人增肌健身计划攻略

对于瘦子来说,平时的健身是一定要规律的,千万不要只健身一天或者两天就放弃,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肌肉没有形成,而且也是对于增加肌肉没有好处的,所以一定要坚持健身,千万不要半途而废。

增肌要多长时间

对于瘦子来说,平时一定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和水果能够有效的增加肌肉,从而使得自己的肌肉更加的多,而且比较结实,这样对塑型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对于身体非常的有好处。

3、增肌最忌讳什么

增肌最忌讳的就是饮食不够,许多健友都知道这点,所以拼命吃,特别是蛋白质不能少,才买的蛋白粉没几天的喝完了,早中晚鸡蛋吃到吐。

增肌饮食不能少不错,但极端的饮食只会造成蛋白质浪费,另外蛋白质也是有热量的,过度高蛋白也会导致皮脂过度堆积。

正常的增肌饮食是饮食总量比自身需要多10~20%,蛋白质每天每公斤体重只需要1.5~2克。

如果出现体脂率超出健康水平就需要减少饮食总量,出现增肌困难则需要增加饮食总量。

科学的增肌食谱有哪些

1、增肌食谱一

早餐:苹果一个、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蛋白两个。

增肌要多长时间

中餐: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清蒸鲈鱼、米饭半一碗。

晚餐:素炒西胡芦、虾米烧冬瓜、蒜茸基围虾、红豆粥一小碗。

2、增肌食谱二

早餐:红豆大米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黄瓜、胡罗卜、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米)、桂圆或大枣1把、蛋白两个。

中餐:西红柿炒鸡蛋、木耳拌芹菜、清炒鸡脯肉、米饭一碗。

晚餐:菠菜豆腐汤、炒土豆丝、凉拌牛肉。

3、增肌食谱三

早餐:橙子一个、二个蒸蛋羹、一个馒头。

中餐:凉拌西兰花、红烧武昌鱼四条、青椒冬笋丁、米饭一碗。

晚餐:凉拌青笋、麻婆豆腐、鸡腿两个、小米粥一碗。

4、增肌食谱四

早餐:南瓜枸杞大米粥、煎鸡蛋两个、什锦拌菜。

中餐:红烧牛肉、凉拌菠菜、素炒芥兰、2个馒头。

晚餐:冬瓜牛骨汤、青椒牛肉、凉拌茄泥 土豆丝、一个馒头。

5、增肌食谱五

早餐:一个蒸糯玉米、2个荷包蛋、一杯牛奶。

中餐:西红柿牛肉面、凉拌海带胡萝卜丝。

晚餐:豆苗鲫鱼汤(全吃)、素炒丝瓜、烤甘薯1块。

女性增肌的好处

1、燃烧体内脂肪,加速“制造”肌肉。美国基督教青年会的韦恩博士研究发现,女性连续两个月每周进行2―3次的举重训练,可减去1.6公斤的脂肪而“制造”近1公斤的肌肉。而且,通过锻炼获取的肌肉还会继续消耗热量,500克肌肉每天要燃烧35到50卡路里的热量。而一般的有氧运动是无法达到这样的效果的。

增肌要多长时间

2、增强肌肉力量,缓解日常工作疲劳。通过举重训练,女性的最大力量负荷可以增加30%―50%,不仅抱孩子、洗衣服、干家务会变得分外轻松,从事其他活动也不容易造成损伤。

4、增加骨骼密度,降低患骨质疏松症的几率。通过举重训练,女性脊椎骨的含钙量可以在短短半年内增加13%.再配合适当的饮食,可以很好地抵御由缺钙导致的骨质疏松症。许多美国中老年妇女热衷于举重训练,主要就是出于这个考虑。

5、不用担心肌肉线条过分男性化。由于女性体内促进肌肉增长的激素含量远远低于男性,所以女性通常不会因为进行举重训练而导致体型格外魁梧。这也是美国年轻女性纷纷热衷力量训练的原因之一。

原文地址:增肌要多长时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19160062207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