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

发表日期:2018-11-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
二、产后减肚子的误区
三、产后减肚子的食物

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

1、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之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不仅能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宿便排出,还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烧,平坦小腹。建议产后妈妈每天晚上,不管是在沙发看电视还是睡觉前躺在床上,都做10分钟的腹式呼吸。方法是先用鼻子慢又沉地吸气,然后停止几秒钟后,又慢慢从口呼气,每分钟腹式呼吸5-6次即可。

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

2、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之海盐按摩法

由于海盐不仅能促进身体排出废物,还能促进脂肪代谢,让腹部肌肤细致紧实。方法是产后妈妈洗完澡后,抓一把海盐,绕着肚脐按顺时针的方向按摩腹部50圈,后再逆时针按摩50圈,最后双手交叠上下用力按摩50次,坚持1-2个月。

3、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之睡前吃钙片

由于吃钙的最佳吸收时间是在夜间,所以产后妈妈不妨在睡前补钙以达到瘦小腹的作用。如果想利用睡前喝牛奶来代替钙片的话,不仅会让人体夜间的新陈代谢变慢、无法消耗的同时,还会让小腹变大。

4、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之吸脂塑形

生产过后的新妈妈如果觉得肚子实在是太影响美观,有条件的话可以采取吸脂塑形,可以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吸脂手术可以在产后三个月进行,可以让皮肤快速恢复弹性,使得腹部变得平坦,能够迅速恢复到孕前凹凸有致的身材。

5、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之通过运动调整腹直肌

产妇可以通过适度的运动来调整一下腹直肌,大肚子就会变小哦。平躺,双膝弯曲,双脚平放在床上。吸气,鼓起腹部。呼气,将尾椎骨向肚脐方向抬起,臀部不离开地面。抬到最高处时,收紧臀部肌肉,然后放松重复8-10次。经常做一下这个运动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减肚子功效。

6、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之近距离出行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时一种非常好的运动方式,它可以使得女性身体的各个部位都积极加入到运动之中,脂肪也会加速燃烧,对女性产后身材的恢复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产后减肚子的误区

1、一是“多餐”就能减肥。少食多餐可以有效地控制我们每餐的食量,让代谢相对处于平稳的状态,但前提是:每日摄入的总热量是固定的,我们只是把它们从三餐分成五餐来吃。一天下来,比原来里一天三餐的食量还大,结果不言自明。

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

2、吃素绝对可以瘦。素食已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不少人认同食素可以减肥。素食,如蔬菜、水果、五谷等,与同等重量的动物性食物比较,其热量是较低的。但任何人,所吃的热量低过身体的消耗,体内的脂肪便可以慢慢减掉,并不单指素食者。素食中亦不乏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炸春卷、素什锦等以多油多糖为主的素菜。

3、想减肥,饿,饿,还是饿。饿是一种什么滋味呢,失眠、头晕、乏力等一系列生理上的不良反应。如果你一味地饿下去,低血糖和胃穿孔是最可能出现的并发症。一旦连续挨饿,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随之下降,那么体内燃烧的热量就会变少,导致减肥失败。

产后减肚子的食物

1、冬瓜

冬瓜不含脂肪,含有丰富纤维、铁、钙、磷、胡萝葡素等。能利尿清热,内含丙醇二酸,可阻止体内脂肪堆积。

2、豆芽

脂肪量和热量都很低,水分和纤维素含量多,常吃豆芽不仅可以减肥还对健康非常有益。炒时加入一点,以防维他命B流失,又可以加强减肥作用。

3、香菇

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增加,所以可以减肥。如金针菇、草菇、蘑菇等,都是减肥者应该多吃的食品。

4、萝卜

萝卜能使肠管紧张度增高、肠蠕动增强,缩短食物在肠道的存留时间,利于食物代谢及废物的排出,达到减肥效果。

5、黄瓜

黄瓜有助于抑制各种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清热败火,是良好的减肥食物。

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

6、芹菜

芹菜大部分是水分和纤维素,含维A和维C,性味清凉,可降血压、血脂,更可清内热。芹菜有西芹和唐芹,唐芹的减肥效果更好一些。

原文地址:产后肚子大怎么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417432072207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