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能喝豆浆吗

发表日期:2018-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 减肥能喝豆浆吗
二、减肥不能吃什么
三、易胖体质减肥饮食原则

减肥能喝豆浆吗

1、减肥能喝豆浆吗

减肥能喝豆浆。豆浆里含大量纤维素和蛋白质,但热量和脂肪含量却很少,而且豆浆里含有可以分解胆固醇和脂肪的不饱和酸,不会使人发胖,所以减肥也可以喝豆浆。减肥能喝豆浆吗

2、减肥喝什么茶

2.1、芦荟红茶

材料:鲜芦荟约20cm长1段,菊花少许,1小包红茶,蜂蜜1勺。

做法:芦荟去皮只要内层白肉,然后将芦荟和菊花一同放入水中用小火煮沸,放入红茶包和蜂蜜即可。

功效:有助细胞活力,加速脂肪分解,延缓皮肤衰老现象。

2.2、柠檬茶

功效:柠檬茶不仅瘦身,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着。

材料:柠檬、冰糖、红茶、冰块

做法:把柠檬切开,泡一杯的话切四分之一即可,把四分之一切成四小块备用;把四块柠檬的汁水都挤到杯子里,放几块冰糖和袋红茶;倒入少半杯开水泡茶化糖,最好再搅一搅,放冻好的冰块即可饮用。

3、减肥喝什么汤

3.1、番茄

番茄是女性美容养颜的好东西,并且也是西餐里出现过很多的汤了。煮番茄汤的时候可以加入洋葱,鸡肉,卷心菜以及蘑菇等,可以多加自己喜欢的蔬菜类。不过番茄最好是整只放下去作为调味哦,这样对减肥效果更有好处。这道汤做法非常简单并且营养值丰富,有着治疗便秘的好处同时还带来美容效果,真是一举两得。

3.2、泡菜汤

韩国的泡菜是能燃烧脂肪的,可以用来煲汤哦。做泡菜汤时搭配豆芽,笋,豆腐以及其他自己喜欢的蔬菜搭配一起即可,泡菜则是调味的了,可以加入一些豆瓣酱一起。在冬季时适当喝一些有辣味的汤能起到暖胃暖身体的好处,不过出汗时就注意不要冷热交替以免受凉了。减肥时是可以任性吃蔬菜水果类的,都是没有什么脂肪的绿色健康食物哦。

减肥不能吃什么

1、不宜吃凉面

吃起来相当清爽的凉面,常常被当作低热量食物,严格来说,凉面的热量并不低,尤其最关键的酱料和用面本身,更是左右了凉面的热量。郑雅分表示,以面条来说,使用全麦面会比油面热量来得低一些,但面条本身仍是属于淀粉类,所以吃太多仍有热量高的担心。另外像是凉面的酱料,如果使用的是芝麻酱、辣油等高油份的酱料,热量也会很高。减肥能喝豆浆吗

2、不宜吃冰冻酸奶

冰冻酸奶如果你是酸奶的粉丝,那么尽量不要带回家冷藏。如果冰箱里存在一能而每天饭后吃,那么你的小肚子也就出来了。其实一份冰冻酸奶中含有25G的糖,超过每天所需要的20G

3、不宜吃薯片

薯片薯片香脆鲜美,总能勾起人的食欲,想停都停不下,极易上瘾,最好是不要购置这些东西放在家里。它的热量太高,高脂肪的零食,吃掉两小包是非常轻松,但你相当于吃了20G的脂肪。

易胖体质减肥饮食原则

1、必须吃早饭。不吃早饭的人,容易发胖。因为经过一夜睡眠,身体有10多个小时一直在消耗能量却没有进食,人体需要含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储藏能量,不吃早餐使人在午饭时出现强烈的空腹感和饥饿感,不知不觉吃下过多的食物,多余的能量就会在体内转化为脂肪;中午一定要吃饱。中午不吃饱,晚上必然饿,“晚吃少”就难以做到了;晚上一定要做到尽量尽量少吃。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面汤、米汤就可以,不要喝咸汤。减肥能喝豆浆吗

2、进食速度要慢。吃饭时咀嚼次数要多,要细嚼慢咽,这样不仅有利于唾液和胃液对食物进行消化,而且有利于减少进食。食物进入人体,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大脑食欲中枢就会发出停止进食的信号,过快进食,大脑发出停止进食信号前,你已经吃的过量了。所以进食速度要慢,吃饭要以八成饱为宜。

原文地址:减肥能喝豆浆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3906851021996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