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减肥有用吗

发表日期:2018-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埋线减肥有用吗
二、埋线减肥后如何护理
三、埋线减肥期间运动有哪些注意事项

埋线减肥有用吗

1、埋线减肥有用吗

有用。埋线减肥和针灸减肥类似,属于针灸减肥的衍生方法。它的减肥原理是将蛋白线通过相关的穴位埋进脂肪层,这种蛋白线能刺激到人体的交感神经,有利于脂肪细胞的分解、排出,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所以埋线减肥是一种比较管用的减肥方法,且不容易反弹。

2、埋线减肥为什么会没有效果

2.1、埋线后出现没有效果的情况可能是因为你埋完线后没有去注意控制饮食与作息。其实,在饮食方面,刚埋线后饮食要选择易消化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油炸及烟熏食物,多喝温开水,多吃瓜果蔬菜。另外,埋完线后在作息方面也要引起重视,要保证每天八小时的充足睡眠。因为如果我们的睡眠受到限制或低于8小时的时候,人体的饥饿激素水平就会上升,食欲就会成比例地增长,会因缺乏睡眠而导致体重增加。

埋线减肥有用吗

2.2、被埋线者不属于单纯性肥胖,其实埋线减肥看似神通广大,也只能针对单纯性肥胖者才有效果。然而,对一些病理性肥胖(即由某种疾病引起的肥胖,如柯兴氏综合征、甲状腺机能减退性肥胖、肝炎后肥胖等)或者肥胖程度特别厉害的是很难起到效果的。

3、埋线减肥注意事项

3.1、告知身体状况

穴位埋线前,可透过亲友或网路打听诊所的口碑,另可观察诊所环境及医护人员的素质。问诊时,也应先告知医师自身身体状况及目前使用的药物。

3.2、可埋大腿测试

穴位埋线后24小时内观察有无红肿、热痛,如有应立即回诊;若属易过敏体质,可先埋一针在大腿外侧测试,看24小时内是否过敏,没问题隔天再埋线。

3.3、轻按部位消肿

埋线后用棉花压住伤口,贴上透气胶带,约3~4小时后取下,埋后会有微酸胀感,若出现肿硬颗粒,可轻按压约5-10分钟,助团块消掉,不宜用力按揉。

埋线减肥后如何护理

1、埋线减肥之后,有的人会有腹泻的症状,这中腹泻几次的症状其实是身体体内正在排出毒素,无需吃药物来进行止泻。在埋线之后的几天,埋线的穴位部位会出现淤青,这是因为在埋线的时候,毛细血管出现渗血导致皮下出血,有这种现象无需紧张,在一到两个星期的时间里身体会自行吸收消散,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来帮助散去。

埋线减肥有用吗

2、进行埋线减肥,在埋完线之后,埋线的穴位先不要碰水,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感染。埋线完的第一天不可以洗澡,等到第二天才能洗,待洗完澡之后才可将覆盖在穴位上的胶布摘除。根据个体的差异,在前两天的时候,可能有些人会感觉比较疼,程度不一,这时注意休息,很快症状便会有所缓解。

3、在进行埋线之后可能会出现低烧的症状,这种症状也不需吃药,过一两天自然会恢复。如果在埋线后出现轻微的过敏现象,有小红疹,那么可以吃些息斯敏,或者无需处理也可,身体自然会自愈。

埋线减肥期间运动有哪些注意事项

1、准备充分

每次锻炼前应该做一些准备活动,如活动上下肢、腰部,使踝关节、腿部肌肉和肌腱充分活动开,肺的气体交换增加,心脏输出的血液增多,以避免肌肉、韧带拉伤和心悸气短。

埋线减肥有用吗

2、活动适量

运动量太小,达不到减肥目的,运动量过大会出现副作用,特别是伴有其它严重慢性疾病的肥胖者和老年人,一定要格外注意。一般来说,运动量要掌握在中等强度,运动后脉搏数青年人每分钟不超过150次为宜,老年人以每分钟不超过110次为宜。运动时不应该出现头晕、恶心、呕吐、脸色苍白等症状。运动后肌肉酸痛,睡眠、食欲正常。如果出现头痛、食欲不佳、失眠等症状,说明运动过量。

原文地址:埋线减肥有用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3906850121995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吃的少会瘦吗 下一篇:中午吃什么不胖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