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绿茶会胖吗

发表日期:2018-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喝绿茶会胖吗
二、哪些茶可以预防肥胖
三、 生活中哪些习惯会长胖

喝绿茶会胖吗

1、喝绿茶会胖吗

超市卖的绿茶这样的饮料喝了会胖的,因为它配料里含有很多香精和糖,并不是纯正的绿茶,但是如果是茶叶中的绿茶,不仅不会胖,还会有瘦身的效果。

2、会长胖的食物有哪些

2.1、方便面

市面上的方便面基本都是油炸方便面,不仅热量高,没营养,高纳会让身体水肿,而且还含有防腐剂,建议尽量少吃,如果要吃,要选择非油炸的,而且不要加入汤包。

2.2、冰激凌为代表的甜品

很多女孩子都爱吃冰激凌,其实冰淇淋含有大量的油脂以及糖分,吃多了会让血脂、血糖升高,长期当正餐吃还会引发营养缺乏症,影响肠胃的消化吸收能力,建议少吃。喝绿茶会胖吗

2.3、香肠为代表的肉类品

香肠是由猪油,皮下脂肪和占总量40%的肉皮制成的,不仅热量超标,会让你越吃越胖,而且含有大量防腐剂会增加肝脏的排毒负担,如香肠、热狗、肉松一类食物。

2.4、薯条

薯条经过高温油炸会吸收大量油脂,而且会产生过量丙烯酰胺,对人体有害,用土豆泥做的薯条,基本上是碳水化合物、脂肪和人工食品添加剂的混合物。

3、哪些食物吃了不会长胖

3.1、豆类

不管是什么颜色的豆,红豆绿豆黑豆也罢,它们的减肥价值都相当的高,因为豆类富含蛋白质,脂肪含量却很低。每100克黄豆供给359大卡,蛋白质6克。如果晚上吃豆类,可以榨一杯豆浆,不加任何糖分,饱腹之余还暖胃哦。

3.2、比目鱼

每100克比目鱼只含热量112卡路里,所以就算是晚上吃也不会发胖哦,你可以水煮比目鱼或者做成比目鱼刺身,加点柠檬汁调味,减肥之余还可以享受鲜味哦,赶紧试试吧!

3.3、脱脂牛奶

脱脂牛奶不含脂肪,热量是非常低的,半夜饿的时候喝一杯温热的脱脂牛奶并不担心会发胖,脱脂牛奶中含有的乳糖能够被人体吸收,消除饥饿感。而且在半夜时喝一杯牛奶,还能够帮助人体快速入眠,为第二天储蓄精力。

哪些茶可以预防肥胖

1、黑茶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积。一说起肥胖,人们马上会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对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顾名思义,是黑色。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一种普诺尔成分,从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想用黑茶来减肥,最好是喝刚泡好的浓茶。另外,应保持一天喝1.5升,在饭前饭后各饮一杯,长期坚持下去。喝绿茶会胖吗

2、杜仲

可降低中性脂肪。因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进新陈代谢和热量消耗,而使体重下降。除此之外还有预防衰老、强身健体的作用。

3、乌龙茶

可燃烧体内脂肪。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饭前、饭后喝一杯乌龙茶,可促进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体吸收就直接排出体外,防止因脂肪摄取过多而引发的肥胖。

生活中哪些习惯会长胖

1、吃饭狼吞虎咽

狼吞虎咽的吃饭方式,无形中会把胃撑大。但是人在用餐开始后20~30分钟后,会渐渐反馈吃饱的信号,所以,吃饭最好细嚼慢咽,这样饱腹感会慢慢产生,自然会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2、突击减肥

有许多白领会在短期内突击减肥,然后忍受不了减肥的痛苦再放弃,如果总是这样忽胖忽瘦、周而复始反反复复,乍看之下以为是窈窕者,其实身体内的脂肪率正在不断增加,这就是人们经常说的“隐形肥胖”。体重减轻时,人的肌肉量会随着减少;但是体重增加时,脂肪则会跟着增加,所以,断断续续的减肥方式,只会让体内的脂肪越积越多。喝绿茶会胖吗

3、生理周期大吃大喝

很多女性经常认为生理期是减肥的福利期,所以这时候便开始大吃大喝,,如果此时大吃大喝,营养的过剩便会转化成脂肪,因为月经期女性疲倦无力而缺少运动,消耗的减少,给脂肪的增长加大了机会。

原文地址:喝绿茶会胖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3820506721933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