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便茶能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8-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通便茶能减肥吗
二、减肥吃什么蔬菜
三、减肥吃什么肉

通便茶能减肥吗

1、通便茶能减肥吗

通便茶不能减肥。通便茶的主要功能就是润肠通便,然而,一些商家为了牟利,就制造概念宣传通便茶能美容养,能治多种疾病,也能减肥,但实际上通便茶不一定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而且通便茶不能经常喝面对肠胃不好。通便茶能减肥吗

2、减肥喝什么茶

2.1、双乌瘦身茶

制作:将何首乌30g、干山楂冬瓜皮各20g放入锅中熬煮,炖至所有材料都松软,将药渣捞出,趁着汤汁滚烫的时候冲泡乌龙茶,乌龙茶的量不要超过5g,喜欢清淡茶味的可以冲泡10秒后将茶水倒出饮用,喜欢重口味的也可以一直把茶叶泡着。

功效:何首乌和干山楂都是润肺去噪的,同时能开胃健脾,改善肠胃消化功能。搭配去水肿和消炎都很好的冬瓜皮,能帮助容易腿部和脸部水肿的女生改善体内水循环。

2.2、橘皮葫芦茶

制作:选用干荷叶25g、陈葫芦10g、干橘子皮5g,将所有材料放入研钵中研磨成细腻的粉状,将混合粉放入25g乌龙茶中,用三层纱布包好当做茶包泡饮。

功效:葫芦和橘皮都是理气的佳品,到了换季的时节总是有女生消化系统出现毛病,这样很容易导致局部肥胖,这道茶品能一边调理胃部,一边疏通肠道,很适合饭后1小时饮用,能有效促进食物消化分解,预防营养过剩生成脂肪。

3、减肥吃什么水果

3.1、苹果

苹果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降脂作用,可以加速代谢,减少脂肪;它的含钙量也不其它水果丰富,可以减少令水肿发生的盐分。

苹果中独特的果酸,可以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还有防止脂肪聚集的作用。

苹果是瘦身者最好的减肥水果,虽然苹果像所有的水果一样含糖量很高,但苹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纤维素含量很高,不会因为吸收过多糖分而使体态变形。

3.2、柠檬

柠檬是绝对的瘦脸水果,尤其是柠檬所含的物质和维生素C,都是促进新陈代谢的物质,不但瘦脸美白还能瘦身。另外,还能防止牙龈出血,减少脸上斑点出现的几率,含有丰富钙质的柠檬皮能补充营养,不过一定要记住柠檬不可以空腹食用。

3.3、番茄

番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和果胶成分,几乎全部由水构成,可以饱肚子,而且热量就是很低的,每两百克仅仅含有30卡路里而已,非常适合减肥。同时,促进肠胃蠕动,除了有瘦身的功效,瘦脸的功效也不可小看。

减肥吃什么蔬菜

1、冬瓜

冬瓜的营养价值相当高,而且没有一点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能够帮助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

2、西红柿

西红柿中富含番茄红素,抗酸化作用能有效地抑制活性氧的活动,同时抗癌能力也相当高。其富含的维生素K是女性骨骼的救星,对骨质疏松症有一定的预防能力,而维生素E则是维持肝脏功能,改善宿醉。通便茶能减肥吗

3、韭菜

韭菜的热量相当的低,怎么吃都不会胖。而且韭菜中含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排除多余脂肪和体内垃圾,改善便秘现象,从而帮助减肥。

4、土豆

土豆在很饱腹的食物中是热量是最低的一款,并且土豆还能帮助抵抗衰老,是女人们必吃的减肥食物。

5、苦瓜

苦瓜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在夏季用来作为减肥食物是最佳的选择。苦瓜还能抑制一定的食欲,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C,热量低,脂肪含量也是非常低的,能帮你清除肠道内的脂肪和垃圾。

减肥吃什么肉

1、牛肉

牛肉是经典的增加肌肉的蛋白质提供物,它的营养价值仅次于兔肉。每100克牛肉含蛋白质20克以上,牛肉蛋白质所含的必需氨基酸较多,而且含脂肪和胆固醇较低,因此,特别适合胖人和高血压、血管硬化、冠心病和糖尿病病人适量食用。当然,牛肉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它含有饱和脂肪。选择腰部的肉和瘦牛排,它们是牛身上脂肪含量最少的肉。通便茶能减肥吗

2、鱼肉

为了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选择鱼类(如金枪鱼、鲑鱼)作为你的肉类食物,因为它们含有一种健康的不饱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以及蛋白质。omega-3脂肪酸有助于降低血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有助于减少心血管疾病的患病危险;可能改善免疫功能,可能有助于治疗炎症。

原文地址:通便茶能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382050612193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