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减肥要多喝水

发表日期:2018-05-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为什么减肥要多喝水
二、减肥吃什么食物好
三、饮食减肥的秘诀有哪些

为什么减肥要多喝水

1、为什么减肥要多喝水

1.1、水能抑制食欲:喝水会让口腔和胃部感受到有东西经过的感觉,水分可以撑起胃部的空间,减轻饥饿感,增加饱腹感,降低你的食欲。水是良好的食欲抑制剂。

1.2、多喝水提升你的代谢:燃脂补剂可以提升你的代谢,你也会发现,在服用了它们之后,你出汗也多了。而且,如果你摄入了咖啡因这样的有利尿作用的燃脂补剂的话,可能你去厕所的频率也提高了。这些都可能会导致脱水和代谢减缓的出现。

为什么减肥要多喝水

每天喝3-4升的水。这不仅仅能够帮助你保持水分充盈,也能够加快脂肪的燃烧。每摄入一次燃脂补剂就喝250毫升水。如果你在炎热的地方训练,你可能需要更多的水分摄入。

1.3、多喝水有助于避免便秘:想减轻体重,又不喝足够的水,身体的脂就不能代谢,体重反而增加。体内的很多化学反应都是以水为介质进行的。身体的消化功能、内分泌功能都需要水,代谢产物中的毒性物质要靠水来消除,适当饮水可避免肠胃功能紊乱,防止便秘。

2、每天喝多少水能减肥

正常人每天平均耗水量为2000-2500毫升,体内物质氧化可生水300毫升,故每日应补充水分2200毫升,包括饮食中的含水量。夏天每日补充水分在3000毫升左右,才能满足人体需要。

3000毫升的水到底有多少呢,来跟着算一算,以一次性杯为衡量,目前普通的一次性杯子的容量大概有250ml,也就是说你每天大约需要喝12杯水,如果你的杯子是375ml的容量的话,那一天8杯水就足够啦,现在会算了吗?总之按照杯子的具体容量来算就行啦。

为什么减肥要多喝水

3、早上喝水有利减肥

为什么早上起来要喝水呢?其实早上醒来一杯水作用大着呢!早上起来,身体机能还未完全复苏,因此这个时候喝上一杯水的话能唤醒身体机能,帮助肝脏和肾脏排毒,还能补充睡眠期间蒸发的水分。水中不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加速肠胃蠕动,因为喝下去的水有助于身体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这样小肚腩就很难再出现了哦!

减肥吃什么食物好

1、冬瓜

冬瓜的营养价值相当高,而且没有一点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能够帮助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

2、西红柿

西红柿中富含番茄红素,抗酸化作用能有效地抑制活性氧的活动,同时抗癌能力也相当高。其富含的维生素K是女性骨骼的救星,对骨质疏松症有一定的预防能力,而维生素E则是维持肝脏功能,改善宿醉。

为什么减肥要多喝水

3、苦瓜

苦瓜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在夏季用来作为减肥食物是最佳的选择。苦瓜还能抑制一定的食欲,其中还含有丰富的维C,热量低,脂肪含量也是非常低的,能帮你清除肠道内的脂肪和垃圾。

饮食减肥的秘诀有哪些

1、增加低卡食品

摄入的食物含卡路里低,就能更好地控制饮食。选择食物之前最好先阅读食物的标签,那样方便你选择更加低卡的食物。养成看食物标签的习惯能帮助你减少热量的摄入,对健康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2、增加蔬果摄入量

蔬果是富含纤维素和较低热量的健康食物,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在保证热量摄入合理的同时,增加蔬果的摄入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和减少对其他食物的摄入,这样也就可以有效地减少摄入卡路里哦。

3、增加全谷类食物

一份富含全谷物的减肥食谱不仅能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还能帮助你减少肚子上的多余赘肉。研究发现,多吃全麦面包等全谷类食物,可以比那些只吃精制谷类(白面包和米饭)减掉更多的腹部脂肪。

4、增加低脂乳制品

乳制品是钙质的良好来源,而钙质是加快脂肪燃烧的重要物质。所以,想要减肥的MM要记得增加乳制品的摄入哦!而选择低脂的乳制品可以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原文地址:为什么减肥要多喝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58493972185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