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后血压下降吗

发表日期:2018-05-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减肥后血压下降吗
1. 减肥后血压下降吗
2. 减肥吃什么水果
3. 减肥不能吃什么水果
二、减肥适合做什么运动
三、减肥要注意哪些

减肥后血压下降吗

1、减肥后血压下降吗

减肥当然会使血压下降,每减肥5kg,血压平均下降10mmHg,但降到一定幅度后,这个比例关系就因人而异了。

2、减肥吃什么水果

2.1、木瓜

木瓜有独特的分解蛋白素,可以清除因吃肉而聚集的脂肪。而且,木瓜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以促进废物的排泄,治疗便秘。

减肥后血压下降吗

2.2、西柚

西柚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影响瘦身。而且西柚所含的丰富钾钾质,还有助于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达到瘦腿的目的。

2.3、奇异果

除了其它水果所无法比及的维生素C含量外,奇异果的纤维素也很丰富,可以增加脂肪分解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是你减肥美体,拥有修长美腿的不二选择。

3、减肥不能吃什么水果

3.1、柿子

空腹时胃部会产生过多胃酸,而柿子中含糖高、含有较多的果胶和柿胶酚等成分。当我们空腹食用柿子时,这些物质会与胃酸产生反应,形成难以溶解的凝胶块,易形成胃结石。食用过多时,更容易引起恶心、恶心、呕吐、胃溃疡,甚至胃穿孔等问题。

3.2、香蕉

香蕉营养价值高热量低,容易饱腹,很多人会选择香蕉来减肥。但香蕉镁元素含量高,如果只吃香蕉来减肥的话,容易使人体血液中的镁含量飙高,会造成反酸,抑制心血管流动,不利于于人体健康。

减肥后血压下降吗

3.3、桔子

桔子酸甜可口,含有大量维生素C、膳食纤维等,营养价值高,很受减肥人士喜爱。但桔子性温,多吃容易上火,同时桔子含糖分也是非常高的,所以如果吃桔子的话本身就不利于减肥了,再者其中还含有的有机酸,如果空腹的时候吃的话,就会刺激到胃粘膜,从而使得胃酸突然增多,引起恶心,呕吐等不适感。

减肥适合做什么运动

1、扭腰运动

扭腰运动是专门为上身肥胖的朋友设计的,还能提高肺活量。做法:首先双手双脚并拢站好,然后展开双脚、及双手,双手展平再弯曲放在腰部,来回扭动腰部15~20次,一天做五组就可以了,能很有效的减掉腰部多余的脂肪。

2、仰卧起坐

上身肥胖的朋友每天坚持做仰卧起坐不但能达到瘦身的作用还能紧实肌肉、丰满胸围。做法:首先平躺在瑜伽垫或床上,双脚并拢,十只紧扣放在后脑勺部位,上半身慢慢卷起来再躺下去,双脚不能动,这样15~20个来回,每天做三组即可。

减肥后血压下降吗

3、贴墙

很多护士学习护士礼仪的时候都有这套练习法,可以瘦小肚子。做法:站立在墙前,双脚脚跟、臀部最高点、肩胛骨、后脑勺靠着墙,双手垂直,掌心放在大腿外侧,挺胸、抬头、收腹,坚持三十分钟。

减肥要注意哪些

1、少吃多餐

要想将食欲控制住,减肥者一定要进行有规律的按时进餐,并且每顿进餐的时候需要饥饱适宜。根据专家们的提倡,减肥者可以在一日三餐的基础上,再加两顿的便餐,而适量以中等最好。若是减肥者在两餐之间再饮用一杯茶水或者果汁以及其他热量比较低的饮料时,对于加餐来说,也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并能够促进减肥的疗效。

2、多吃果蔬

富含很多纤维的食物能够很快令人感觉到饱腹。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减肥者需要多吃一些果蔬。我们可以在餐前吃一份蔬菜汤或者是沙拉,或者是在进餐结束的时候吃一片水果,都是很好的减肥方法。不过,这些食物的热量不能高于200千卡。另外,减肥者还可以多喝一些水,饭前可以喝一杯,吃饭的过程中也可以再来一杯,这样对抑制胃口特别的有效。

原文地址:减肥后血压下降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53310242181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