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体酮吃了会胖吗

发表日期:2018-04-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黄体酮吃了会胖吗
1. 黄体酮吃了会胖吗
2. 发胖的主要原因
3. 容易长胖的食物
二、晚上吃什么水果不会发胖
三、肥胖人游泳减肥法功效

黄体酮吃了会胖吗

1、黄体酮吃了会胖吗

黄体酮属于孕激素,可以预防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所以黄体酮是不会发胖的。

2、发胖的主要原因

2.1、发胖之产后发胖

在怀孕期间,和产后的几个月里,妈妈们的运动量自然是比平日要少,而且吃得也比平日多,变胖是很正常的事情。并且,妊娠反应所带来的身体激素平衡的变化也是非常大的。

黄体酮吃了会胖吗

2.2、发胖之不良习惯

生活中的一些不良的小习惯、小细节往往是影响你身材的关键。比如一些人喜欢坐下来的时候跷二郎腿,这个动作坚持久了,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血液循环不畅直接导致细胞供氧不足,严重降低新陈代谢效率,代谢废物堆积,难以排出。

2.3、发胖之暴饮暴食

很多女孩子发胖的根源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暴饮暴食,导致热量过剩,脂肪堆积,最郁闷的是胃口越来越大,想吃食物的欲望根本控制不住。

3、容易长胖的食物

3.1、方便面

市面上的方便面基本都是油炸方便面,不仅热量高,没营养,高纳会让身体水肿,而且还含有防腐剂,建议尽量少吃,如果要吃,要选择非油炸的,而且不要加入汤包。

3.2、冰激凌为代表的甜品

很多女孩子都爱吃冰激凌,其实冰淇淋含有大量的油脂以及糖分,吃多了会让血脂、血糖升高,长期当正餐吃还会引发营养缺乏症,影响肠胃的消化吸收能力,建议少吃。

3.3、香肠为代表的肉类品

香肠是由猪油,皮下脂肪和占总量40%的肉皮制成的,不仅热量超标,会让你越吃越胖,而且含有大量防腐剂会增加肝脏的排毒负担,如香肠、热狗、肉松一类食物。

黄体酮吃了会胖吗

晚上吃什么水果不会发胖

1、草莓

早春时节,市面上有许多鲜红的草莓出售。草莓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果肉中富含蛋白质、糖类、有机酸以及果胶。同时草莓里的维生素C有助消化,维生素B群和大量的纤维素更能润肠通便,预防便秘。晚上肚子饿的时候吃些草莓,既能饱腹又能减肥。

2、苹果

众所周知,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保健水果,同时吃苹果还能减肥。因为苹果中丰富的苹果酸和维生素C能有效促进消化,避免过多的热量堆积成脂肪。而果肉中的果胶能维持血糖的稳定,还能有效降低胆固醇。

3、西红柿

西红柿既可以是蔬菜,也可以是水果,但不管作为水果还是蔬菜,它都是一种极佳的减肥食物。西红柿所含的茄红素和膳食纤维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加速新陈代谢。果胶能促进肠道蠕动,清除宿便,让小腹变得更平坦。

黄体酮吃了会胖吗

肥胖人游泳减肥法功效

1、游泳消耗的能量大。这是由于游泳时水的阻力远远大于陆上运动时空气的阻力,在水里走走都费力,再游游水,肯定消耗较多的热量。同时,水的导热性大于空气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也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因此,游泳时消耗的能量较跑步等陆上项目大许多,故减肥效果更为明显。

2、可避免下肢和腰部运动性损伤。在陆上进行减肥运动时,因肥胖者体重大,使身体(特别是下肢和腰部)要承受很大的重力负荷,使运动能力降低,易疲劳,使减肥运动的兴趣大打折扣,并可损伤下肢关节和骨骼。而游泳项目在水中进行,肥胖者的体重有相当一部分被水的浮力承受,下肢和腰部会因此轻松许多,关节和骨骼的损伤的危险性大大降低。

3、可享受天然的按摩服务:游泳时,水的浮力、阻力和压力对人体是一种极佳的按摩,对皮肤还可起到美容的作用。

原文地址:黄体酮吃了会胖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481261221778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