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正确的减肥

发表日期:2018-04-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正确的减肥
二、哪些食物有助于减肥
三、减肥不能吃哪些食物

怎样正确的减肥

1、怎样正确的减肥:跳绳减肥法

提起跳绳,许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对于跳绳的神奇减肥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学会好好把握。从运动量上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也是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

2、怎样正确的减肥:游泳减肥法

在各种减肥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减肥手段是运动;而在各种运动中,最理想的减肥运动是游泳。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3、怎样正确的减肥:乘车减肥

立正乘车时,才能做一些手部运动,例如握“拉环”时,才能时而握紧,时而放松,这样才能让手腕变细。

怎样正确的减肥

4、怎样正确的减肥:洗衬衫减肥

洗衬衫时用力收腹,同期做马步动作,大腿用力,保持5秒钟后站起,重复动作。能够减轻腰部及大腿赘肉,保持腰部和大腿的曲线。

5、怎样正确的减肥:拖地减肥

拖地在家务带动中体力消耗最大,每拖1小时才能消耗约240卡的热量,因而是减肥的绝好机会。在拖地的时候,两手握住拖把,身体向前屈至90度,两手挺直,腰部用力向力上下摆动拖把。

6、怎样正确的减肥:爬楼梯减肥

爬楼梯是一种绝佳的减肥妙招。在相同的内,爬楼梯所消耗的热散步多4倍,比打乒乓球多2倍。一天爬5分钟楼梯,才能燃烧将近418.7焦的热量。

哪些食物有助于减肥

1、苹果

苹果不仅是美容皇后,苹果对减肥也是非常有帮助的。苹果味甜,但是脂肪热量含量却非常低,最可贵的是苹果当中含有苹果酸,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因此,要想减肥一定要多吃点苹果。尤其是早上起来的时候,早上吃苹果对减肥非常有益处,减肥,爱上吃苹果吧。

怎样正确的减肥

2、黄瓜

不少蔬菜都有减肥的功效,尤其是黄瓜,黄瓜的脂肪含量低,黄瓜当中含有很多丙二酸铜,这类物质有利于抑制糖分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因此,吃饭的时候,做一道黄瓜,对于减肥非常有益处。

3、蜂蜜

蜂蜜虽然是甜的,但是蜂蜜是属于果糖,与其他的糖类根本不一样。蜂蜜具有促进消化,利于排便的功效,因此,适当喝点蜂蜜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好处的。尤其是早上的时候,喝一杯蜂蜜水具有清宿便的功效。

4、酸奶

酸奶是可以减肥的,可能很多人不是很理解。酸奶是经过发酵的,有促进消化的作用,但是食用酸奶的时间要注意,晚上喝一点酸奶可以促进消化,空腹不要喝酸奶。

怎样正确的减肥

减肥不能吃哪些食物

1、油条。先不提油条的制作卫不卫生,它所含的脂肪也非常高!

2、栗子。板栗淀粉含量高,吃多了不但容易胀,更不利于保持体重!

3、话梅。话梅不但配料多,糖分盐分大,还会帮你开胃越吃越多!

4、烤肠。经过油炸烧烤的它们可是有着很高的油脂和脂肪的。

5、方便面

6、薯片。薯片的盐分极高,热量也就可想而知!

7、可乐。可乐的重口味会促进你吃下更多的食物,要是每天来一罐,一年就能让你发胖8公斤。

8、汉堡。汉堡是高油脂高热量食物,让人胖的不健康!

9、牛角面包。它里面的起酥油,脂肪和热量含量之多,非常不利于心血管的健康!

10、饼干。饼干油脂含量都很高,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的饼干!

原文地址:怎样正确的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48126002177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