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喝水能减肥

发表日期:2018-04-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喝水能减肥
1. 怎样喝水能减肥
2. 最容易减肥的食物搭配
3. 减肥吃什么水果瘦得快
二、拔罐减肥法的注意事项
三、减肥千万不能吃什么

怎样喝水能减肥

1、怎样喝水能减肥

1.1、起床一杯温白开水蜂蜜温水,以补充睡眠期间蒸发的水分,唤醒身体机能,帮助肝脏和肾脏排毒。

怎样喝水能减肥

1.2、每顿饭前半小时一杯,让水分被充分吸收形成胃液,让胃做好消化食物的准备。这样不但能控制进食量,还能预防胃胀、心口灼热、肠炎和便秘等问题。

1.3、饭后两小时喝一杯白开水,这样能够促进饱足激素的分泌,增强肠道消化机能,也能防止身体因为缺水而产生的虚假饥饿感。

2、最容易减肥的食物搭配

2.1、鲜柠檬+水

柠檬一般是不被用在正餐里的。不过可以切成片泡水喝,不仅能充分吸收其中的营养,还能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

营养学认为,柠檬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对女性来说,它首先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食物。餐后喝点用鲜柠檬泡的水,非常有助于消化。泡水外,还可以学英国人,在喝红茶时加入两三片柠檬,能使茶的味道更加芳香。

2.2、百合+鸡蛋

这种低糖低脂的食物不仅美味,也一点不缺少人体所需的营养,所以在减肥搭配上来讲可谓绝配。

中医认为,两者相加有滋阴润燥、清心安神的功效。百合清痰水、补虚损,而蛋黄则能除烦热、补阴血,二者加糖调理,效果更佳。

3、减肥吃什么水果瘦得快

3.1、番茄

番茄几乎全由水造,食之饱肚,卡路里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里),用来减肥比较合适。但番茄除了维他命C外就别无其他营养,所以最好的番茄减肥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饮食并要注意营养,平均每餐摄入约600卡路里;晚餐就用番茄代替。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每日的卡路里保持在1400左右。

3.2、苹果

这个比死更难受的减肥法被喻为节食法中最有效的,但能够成功的人少之又少。方法是三日内只食苹果,生食、烧烤、榨汁、煲汤悉随尊便,不限数量,如是者三日可减3至5公斤。注意:要注意隔7日才可食第2次,每次亦不能食超过3日,否则随时会营养不良,甚至厌食症。3日後要食粥或菜,等身体适应了至才可开始正常饮食!

拔罐减肥法的注意事项

1、拔罐减肥法时间不可过长,否则易导致皮肤感染。

中医提醒用拔罐减肥法广大朋友们,其实拔火罐根据火罐大小、火罐材质、火罐负压的力度会有所不同。但是要注意以从点上火滑完罐到起罐的时间,通常情况下不可以超过十分钟。原因是,拔罐减肥法的原理不在于时间,而是在于负压,比如,如果负压很大,拔罐时间太长就会出现水疱,从而伤害到皮肤,甚至会导致皮肤感染。

怎样喝水能减肥

2、拔罐减肥法后不可以立刻洗澡

专家提醒,拔罐减肥法后不可以马上洗澡。拔罐减肥法后,人体皮肤会处于一种被伤害的状态下,如果在此时洗澡,很容易引起皮肤破损、发炎等。如果洗冷水澡,这时皮肤的毛孔是张开的,因此很容易受凉。

减肥千万不能吃什么

1、所有的西餐:别看一道道的上菜,每道只占据大盘中的一角,西餐的热量却比钵满盆满的中餐更惊人。一份洋葱开胃菜的热量就可能高达800卡,牛排就更别提了。

怎样喝水能减肥

2、伪装食品:很多食品都以健康为招牌,但实际上并没有多少营养,如各种水果饮料、蔬菜饼干以及儿童水果甜点等。

3、大汉堡:加大汉堡,双份的牛肉饼,不变的价钱--你真能从中占到便宜吗?巨无霸的热量可高达1520卡,是一名中年女性一天需要的全部热量,忍痛割爱吧。

4、带馅面包:面包本身营养不错,但加了巧克力、水果、奶油馅就不一样了,不仅糖分和热量倍增,营养也少得可怜。所以,选择原味的全麦面包才是对自己好的表现。

5、小蛋糕大热量:蛋糕看起来没有那么多的脂肪和热量,但在加工过程中被加入了各种高热量的原料。千万不要让孩子养成吃蛋糕的习惯。

原文地址:怎样喝水能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463978621768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