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瘦手臂

发表日期:2018-04-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可以瘦手臂
1. 怎样可以瘦手臂
2. 吃什么可以瘦手臂
3. 减手臂的小方法
二、如何经络按摩瘦手臂
三、会导致手臂变粗的原因有哪些

怎样可以瘦手臂

1、怎样可以瘦手臂

1.1、用四指或五指提拿住上臂外侧三角肌,并逐渐向下提拿至曲池,在此过程中可捻压。然后用食指和中指重点按揉曲池穴50次,再提拿10~15次。在泡澡时做效果更好。怎样可以瘦手臂

1.2、由曲池向下,沿手臂外侧提拿或捻压至手腕外侧,反复10~15次。并用拇指重点掐揉列缺穴

1.3、以手掌置于肩上方内侧,用四指直推或掌推,由上而下从上肢内侧推至腕部内侧,反复10~15次。

2、吃什么可以瘦手臂

2.1、洋葱

含前列腺素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等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预防动脉硬化。40岁以上者更要常吃。

2.2、苹果

因富含果胶、纤维素、维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2.3、葡萄

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增加,促进消化功能,消除疲劳,美化肌肤。葡萄柚含丰富的维生素C,含糖份少。

3、减手臂的小方法

3.1、伸展运动

十指交叉掌心向上用力伸展,同时腰部可以左右扭动,身体左右扭动两次后把手臂放下,重复练习,这样不仅能减手臂,还能美腰,达到一石二鸟的目的。

3.2、俯卧撑法

俯卧撑是减少手臂赘肉的好方法,但是不能经常做,可以配合其他减手臂的东西一起练习,如果太频繁做俯卧撑的话可能练出肌肉来。

3.3、背拉法

准备一根绳子或者毛巾,两手向后拿着毛巾(绳子)一手在上,一手在下,类似于搓背的动作,有力的上下拉动,对于瘦手臂有很好的益处。

如何经络按摩瘦手臂

首先我们要按摩我们的淋巴部位,很多人会不知道淋巴到底在哪个地方,其实这个地方很好找。我们将我们其中的一只手向上伸展,在用我们的另一只手按住手臂的肌肉部位。在20秒之内,一边呼吸边按揉肌肉的部分。怎样可以瘦手臂

第二步,我们可以按摩我们的腋下部位。通过按摩腋下部位,可以加强我们手臂内侧里的脂肪充分的燃烧。然后用我们的指腹轻轻的按捏我们的腋下,在十秒钟之内,我们一定要保证按捏腋下的速度和力度。

第三步,我们可以对我们的手臂关节进行按摩。首先,我们一定要保障自己的手臂保持弯曲的状态,然后再用另一只手握住我们的肘关节。我们的手掌可以用一些力度顺着关节向下方按摩,一直按摩到腋下。

会导致手臂变粗的原因有哪些

1、时常搬重物

经常搬重物、抱小孩的女性,尤其是有零至三岁幼儿的妈妈,通常都是粗壮手臂的困扰者。因为手臂过度出力,日子一久自然练出粗壮、结实的手臂。

2、过度肥胖

当一个人过度肥胖时,全身也就四处堆积脂肪,而手臂也会跟着变胖,若又是属於魁梧型的身材,手臂看起来就更显粗壮。

3、缺乏运动

如果手臂长时间缺乏运动,加上肌肤弹性不足,就会导致手臂产生松弛感,很多人将它称为「蝴蝶袖」。这也是许多上班族女性的困扰,因为长时间坐着办公,很少运动到手臂,再加上肩颈僵直,使得气血循环不良,无法代谢体内老旧废物,造成脂肪堆积在上手臂,一穿起短袖才发现已经有了胖胖的手臂。

怎样可以瘦手臂

4、代谢循环能力差

上半身若代谢能力差,则手臂也可能显得浮肿、松弛。

5、快速减肥

有些人快速减肥 ,例如三个月减去一、二十公斤,因为脂肪快速消除,但是原本被撑大的皮肤无法立即恢复弹性,就会出现松弛现象。

原文地址:怎样可以瘦手臂(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438058521748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