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瘦臀部

发表日期:2018-04-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样瘦臀部
1. 怎么样瘦臀部
2. 臀部肥胖的原因
3. 臀部肥胖的危害
二、瘦臀部的食疗
三、瘦臀部的穴位按摩

怎么样瘦臀部

1、怎么样瘦臀部

蹬足收臀:仰卧体位,两足跟用力下蹬,同时提气收臀,2秒钟后放松,然后再蹬足提气收臀放松,往返20次。有收缩臀部皮肤和运动臀腿脂肪的作用。后伸下肢:俯卧体位,两下肢交替抬举至最大限度,共约20次-30次。可内收皮肉运动脂肪。拿捏双臀:俯卧体位,两手拇指和食指、中指相对,并同时拿捏两侧臀部肥胖处,一侧2分钟。可加速皮下组织代谢,化解脂肪。

搓摩双臀:俯卧体位,两掌面用力搓摩两侧臀部2分钟(不隔衣服)。可收紧皮肤分散脂肪。按揉腰部:俯卧体位,两手提成实拳状,用指掌关节的凸起部位,用力按揉腰椎两侧的软组织,意在舒散皮下脂肪。提气收腰:站立体位,两手插腰,吸气收腰,两手向内颤推腰部1分钟-2分钟。意在转化脂肪,运动腰部组织。跳跃运动:站立体位,双手下垂,挺胸拔腰,原地跳跃1分钟,可抖动肌群,分化脂肪。

怎么样瘦臀部

2、臀部肥胖的原因

最常见的就是,久坐久站是导致臀部肥胖的原因之一; 坐,可是一门大学问。坐不好,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时间增长而变形。像软骨头似地斜坐在椅子上会使压力集中在脊椎尾端,造成血液循环不良,氧气供给不足。而只坐椅子前端三分之一处,则会造成身体重量集中在臀部这一小方块处,长时间下来臀部疲惫变形导致肥胖;站太久,血液不易自远程处回流,会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陈代谢不好,一样导致臀部肥胖的。

3、臀部肥胖的危害

臀部肥胖这一类身材的人臀部及大腿脂肪过多,就是说脂肪主要沉积在臀部及大腿部,上半身不胖下半身胖,状似梨形。如果男性腰臀比小于0.8,女性小于0.7,则为梨型肥胖。脂肪偏向积聚于下腹、臀部及大腿等位置的人,属于“皮下脂肪型肥胖”,臀部肥胖者肌肉中的脂肪比一般人多得多,肌肉中脂肪越多,胰岛素抵抗就越重,危害也越大。

怎么样瘦臀部

瘦臀部的食疗

1、木耳冬瓜,木耳10克,冬瓜500克,盐、蘑菇精、生姜、香油各适量。 做法: 冬瓜去皮、瓤及子,切片;木耳放水中泡好,撕成小朵;生姜洗净,拍松。 锅中倒入适量水,放入冬瓜,煮3到5分钟,再放入木耳,加热约3分钟,再加入生姜,最后用蘑菇精、盐调味。 将汤盛入汤碗中,淋入香油即可食用。

2、腰果虾仁,虾仁200克,料25克,15克,盐2克,水淀粉25克,葱花、蒜片、姜各2克,腰果仁50克,油1000克,味精7克,鸡蛋30克,香油10克,汤少许。 做法: 将大虾洗净,剥出虾仁,挑去虾线。将虾仁中加入蛋白,粉面,盐,食粉(根据情况而定,肉质较嫩的不需要

3、杂炒时蔬青甜椒、紫圆白菜翻炒至熟,出锅前放入盐调味即可。 提示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选择蔬菜,这样的做法既简单、又有营养,而且还很可口。

怎么样瘦臀部

瘦臀部的穴位按摩

1、环跳穴将下侧的小腿伸直,大腿和小腿弯曲呈90°,大腿外侧最突出的点和股沟最顶端的连线上外1/3和内2/3的交点处就是环跳穴。按摩方法可以采取用较粗的笔头来协助按摩穴位,轻轻地按压5秒,然后稍微放松,再重复按压30次,然后再换另一只腿的环跳穴来按压。每天3次。一只手扶着椅背或者是墙面,另一只手按摩同侧臀部环跳穴,先在膝盖弯曲的时候按压5秒,稍微放松后膝盖伸直腿抬高,保持在最高的位置,再用力按摩环跳穴5秒,重复按压30次,然后换另一只腿的环跳穴按压,一天3次。

2、承扶穴位于臀部下边缘正中央的位置,一左一右各一个。先轻轻地揉承扶穴30-50次左右,然后换边揉搓。轻轻地按压承扶穴30-50次,然后换边按压。然后再掐承扶穴1-3分钟,再换边掐承扶穴。

原文地址:怎么样瘦臀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43805442174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怀孕会变胖吗 下一篇:女生腰围怎么算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