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瘦身的水果有哪些

发表日期:2018-04-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可以瘦身的水果有哪些
二、瘦身的食物有哪些
三、饮食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可以瘦身的水果有哪些

1、可以瘦身的水果有草莓

草莓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对于调节人体胆固醇及脂肪含量也有着非凡的效果。草莓还含有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物质,可以自然而平缓地除去体内的“矿渣”,具有排毒养颜的作用。

怎么吃:将草莓和酸奶配合食用,对减肥尤其有效。可以直接吃草莓喝酸奶,也可以将草莓榨汁和酸奶混合食用,能很快消除饿的感觉。

可以瘦身的水果有哪些

2、可以瘦身的水果有葡萄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维生素C,且由于它的热量较低,所以常被用于减肥食谱中。此外,葡萄柚含有非常丰富的柠檬酸、钠、钾和钙,而柠檬酸有助于肉类的消化,避免人体摄取过多的脂肪。

怎么吃:吃葡萄柚减肥,最好的食用时间是晚上。在吃过晚饭半个小时后就可以吃点葡萄柚了,这样可以避免因摄取过多的营养导致无法吸收而变成脂肪,同食还能加速体内脂肪的分解,避免身材走样。

3、可以瘦身的水果有柳橙

柳橙维生素C多,纤维度多,热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喜欢吃甜食的女生可以吃柳橙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柳橙高纤维素可有助于排便,排出身体的废物和有害物质,清理肠胃。

可以瘦身的水果有哪些

4、可以瘦身的水果有番石榴

芭乐其实一直都是减肥的好帮手,但是却很少人知道。芭乐的热量低,膳食纤维丰富,饱腹感很强,是减肥的最佳选择。芭乐可以榨汁,这样堆积减少囤积在体内的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更有效呢!

5、可以瘦身的水果有水梨

生吃水梨,可以达到迅速减肥的理想效果。水梨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多种维生素,吃一个清脆而汁水丰富的水梨,不仅可以增加人们的饱腹感;由于一个水梨含有的热量仅是50卡路里,还可以满足减肥的目的哦!

瘦身的食物有哪些

1、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它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 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

3、红豆:红豆所含的石碱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身脂肪。

可以瘦身的水果有哪些

4、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说到底也是减肥必食之物,原来它的丰富植物纤维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畅通,防止腿部肿得松泡泡。

5、菠菜:因为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就可以令距离心脏最远的一双腿,都吸收到足够养分,平衡新陈代谢,排毒瘦腿的效果。

6、西芹: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质,可以补“脚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饮食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1、递减进餐代谢佳

随着餐数的增多,身体代谢效率更高,体脂肪也更能燃烧起来,抑制脂肪囤积。少吃多餐是减肥界推崇的健康饮食方式,能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燃烧。

2、烹饪方式很重要

同样的食物,选择不同的烹饪方式,会造成热量的巨大差别,比如炸鸡腿热量高达350卡,而煮鸡腿只有180卡左右。一般来说,拌、蒸、煮、焖,其热量会小于煎、炸、烤等方式。

另外,调料与配菜也是影响食物热量的重要因素,比如勾芡的方式因为增加了淀粉,就会使热量增加;再如蔬菜沙拉采取生拌的烹饪方式,热量很低,但如果加入太多千岛汁等沙拉酱,则有可能大大增加热量。

原文地址:可以瘦身的水果有哪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36893942170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