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

发表日期:2018-03-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
二、锻炼大腿肌肉的瑜伽动作
三、腿部肌肉的练习原理

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

1、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之侧身提腿

这种练习可能会让你想起90年代的运动视频。由于我们的膝盖是直的,这个动作会让你练到大腿内侧的全部肌群。学习这种为时两分钟的系列运动吧。这种运动看起来很简单,但燃烧脂肪的效果很强。

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

2、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之相扑蹲

先双腿开立,脚尖稍微朝外。双手各持一只哑铃,手臂伸直,手心向下。然后弯曲膝盖,直到膝盖位于踝关节之上,同时举起手臂,略低于肩,手臂与双腿成一直线,你会注意到哑铃在你的边界视力之内。再双腿伸直,同时降下手臂。最后一组15次,做三组。

3、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之弓步侧滑

这项运动可以训练腿部肌肉和臀大肌,但在你把大腿由侧方滑向中心时,全部是大腿内侧肌肉在用力。你需要一个滑行盘,但如果你没有,只要使用一个塑料容器的盖子,在垫子上做这项运动即可。或者穿上袜子,在木地板上做。

4、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之桥式挤压训练

平躺在地上,膝盖弯曲,臀部离地。两膝之间夹一个枕头或者健身球来辅助训练。身体抬高成桥式姿势,尽量让你的肋骨和盆骨在一条直线上。胯部保持不动,慢慢挤压两膝之间的枕头20次。臀部着地,双膝并拢抬至胸前,放松你的背部。

5、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之抬腿运动

侧卧在地上,双手交叉放于身前。如果你觉得这个姿势不是很舒适,那么可以弯曲下侧的手肘并将头轻轻地靠在你的手上。在两脚之间放一个大号健身球并借助臀部的力量慢慢向上推,然后再让球慢慢回到起始的位置,然后重复刚才的过程。

6、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之杠铃侧蹲弓步屈膝

左手持一个5 - 10磅重的哑铃,慢慢侧蹲,然后将左手向右脚方向伸展,尽可能的压低臀部。保持脚尖向前,右膝盖弯曲不超过90度。左手慢慢离开右脚向上抬起,左腿向前弯曲和右腿成交叉状,形成屈膝礼姿势。臀部与左腿成直角,膝盖紧绷。双脚脚尖向前。

锻炼大腿肌肉的瑜伽动作

1、单腿屈伸

身体站直,然后弯腰双手撑在双腿边上,将左腿膝盖弯曲,慢慢的往后抬高;左手握住左脚的脚掌,右手和右腿尽量保持伸直的状态,坚持这个动作10秒后换另一边继续。这个豆粕那个做可以让肉肉的臀部、臀部变得更加的紧绷。

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

2、抬腿侧转

双手撑在地上放松,弯曲左边的膝盖让双腿并拢,慢慢的抬起臀部这样身体还是扭曲着的;将右胯放在右手的手肘,膝盖防御左手的手肘,再慢慢的将重心移动双腿离开地面,左腿向后伸直;保持这个姿势10秒后放下。这个动作有点高难度,可以锻炼到下半身,让下半身线条更流畅明显。

3、单腿坐折叠

和上面的起始姿势一样,上下半身形成90°坐着,弯曲右腿膝盖,将小腿紧贴着大腿;双手放在背后相握,然后把上半身往下弯曲,尽量弯到你尽最大力的地方,然后保持这个姿势10秒。这样可以拉伸腿部的筋,打开胸肩,让背部更瘦。

腿部肌肉的练习原理

后群的肌肉有股二头肌、半腱肌和半膜肌。股二头肌的机能是使小腿弯曲和外旋,大腿后伸。半腱肌和半膜肌的机能除使小腿内旋外,其他均同股二头肌。内侧群的肌肉有大收肌、耻骨肌、短收肌、长收肌和股薄肌。这些肌肉保证了大腿的内收、外旋、后伸、弯曲和小腿的弯曲和内旋。

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

小腿肌分为前群、后群和外侧群。前群肌的机能是使足和足趾完成各种活动。后群肌在跑动时的后蹬和跳跃时的起跳动作中有重要作用。外侧群肌的机能主要是维持足弓。大腿肌群是人体最有力的肌肉之一,可以说,它不仅是全身力量的基础,而且也是健美体型的基础。如果大腿和小腿的肌肉不发达,上身肌肉练得越好,人就越显得畸形,体型也就谈不上匀称和健美了。

原文地址:怎样练大腿内侧肌肉(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18749762157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怎么坐着提臀 下一篇:怎么瘦肚子快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