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自行车标准动作

发表日期:2018-03-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空中自行车标准动作
二、 做空中自行车的技巧
三、瘦腿效果最好的运动

空中自行车标准动作

1、空中自行车标准动作

空中自行车是一个比较全面的动作,这个动作不仅可以锻炼到腹直肌、侧腹肌还可以锻炼到横腹肌。这一个动作能更进一步提高你对腹部肌肉的力量和耐力,是整体腹肌训练的最好的综合锻炼方法。空中自行车标准动作如下: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将腿抬起,缓慢进行登自行车的动作。呼气,抬起上体,用右肘关节触碰左膝,保持姿势2秒钟,然后还原。再用左肘关节触碰右膝,同样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空中自行车标准动作

2、空中自行车的好处

如果你能掌握好细节要领,只需要一次,就能立即体验到核心控制力的增强、下肢循环增强、小腿肌肉柔软放松。坚持一周就能够看到X、O型腿的改善、瘦小腹、瘦大腿、瘦膝盖、瘦小腿、瘦脚踝,并且调整外翻、畸形的大小腿肌肉,还能促进下肢循环,让双腿越来越纤细,越来越笔直,线条越来越美。

3、做空中自行车注意事项

整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顺畅的呼吸,坚决不能憋气,如果感觉到动作太累做不到就减小动作幅度,但是一定要配合好呼吸。

整个动作中一定要注意勾脚和绷脚,没有这两步,就不能起到很好的瘦小腿和脚踝的作用。

动作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腹部收紧脖子放松。

这套动作不是蹬的次数越多越好,而是蹬的越慢效果越好,所以大家做的时候一定不能快,要力求每一个动作都标准到位,每一个细节都严格遵守,最佳的速度是左右蹬一圈用差不多5秒左右。

训练的过程中,可以左右各瞪30下为一组,每天蹬1~3组,或者更多。依据个人情况而定。

做空中自行车的技巧

运动40分钟左右最好

每天500个以上,40分钟左右的空中脚踏车运动时间才能瘦,因为身体的热量累积消耗到一定量才看到效果。空中脚踏车运动讲究由少到多循序渐进,很累的时候坚持才会有效。空中自行车标准动作

做完后倒挂休息

踮脚后能看到肌肉的、比较结实的腿建议双腿倒挂墙壁三十分钟,具体方法后面会提到。当肌肉或肥肉在倒挂的时候松懈下来再踩单车可以事半功倍。做完空中脚踏车后做倒挂休息也是对腿部的一种拉伸方式,拉伸让色很痛慢慢恢复,缓解疲劳感,也能让你在下次空中脚踏车运动中表现更好。

做完后拉伸

双腿紧贴墙壁,腿后肌肉绷直,脚背往前压,起到拉伸小腿腿肚的作用~这样坚持三十分钟,三十分钟之后放下腿就赶紧平躺好,不需要在腿上盖任何东西,只需要静静的平方,等到那股难受过去,再捏一捏腿就OK了。

瘦腿效果最好的运动

1、狂蹬空中自行车

这个局部瘦腿运动很有效,晚上睡觉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平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此方法对消除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哦!空中自行车标准动作

2、瘦腿瑜伽

对于瑜伽,很多的人都喜欢下班,或者忙碌紧张过后练习,这样可以平复心情,还有舒展身心。当然很多的人都喜欢利用瑜伽来减肥,来保持自己的体态优美,那么对于瑜伽能够瘦腿无疑也成为关注。

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是美好的瘦腿动作,从整个瑜伽整体体系来讲,它对瘦腿有非常奇妙成效的一个关紧方面就是对腿部的拉伸以及力气的磨练,这两个方面,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的瑜伽都做到达。这个之外,它还有均衡成效,能让身板子更牢稳与平衡。

3、跳绳

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运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对心肺系统等各种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和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差不多,是一种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原文地址:空中自行车标准动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109749021533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