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出锁骨

发表日期:2018-03-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瘦出锁骨
二、瘦锁骨操怎么做
三、瘦锁骨的注意事项

怎样瘦出锁骨

1、怎样瘦出锁骨

1.1、上身拉伸

锁骨是在身体的颈部这处位置,而且颈部是很容易堆积脂肪和血液堵塞的地方,所以想要练就锁骨是一定要多进行这些部位的拉伸,每次拉伸的时候时候可以多进行手臂和颈部的转动,让手臂和颈部的血液能够流动起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对帮助减肥瘦锁骨是很有帮助的,每次拉伸的时间在15分钟左右即可,动作的标准由自己来进行。

1.2、按摩颈部

颈部是容易出现血液堵塞的现象,多进行颈部的按摩是能够很好的帮助颈部血液疏通,每次按摩颈部的时候多进行颈部淋巴穴位的按摩能够有效的促进颈部血液快速的流动起来,其次就是按摩下巴这段,下巴颈部这个位置是有很多的血管和经络的,多进行按摩能够得到很好的疏通,这对帮助瘦身是很有效果的,每次按摩的时候可以借助精油来按摩力度和效果都是很好的。怎样瘦出锁骨

2、瘦锁骨的好处

2.1、穿衣服好看

2.2、带项链的时候很漂亮

2.3、有锁骨给女人增添了小性感

3、瘦锁的骨误区

3.1、吃辛辣食物可以减肥

这是很多人持有的观点。认为吃辣容易流汗,吃一点点已令人有饱的感觉。吃辣是有一定的减肥作用,但是,若长久下去会影响胃部机能,严重者有胃痛甚至胃出血的危险。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亦会令皮肤变得粗糙,长暗疮,反而得不偿失。

3.2、吃辛辣食物可以减肥

这是很多人持有的观点。认为吃辣容易流汗,吃一点点已令人有饱的感觉。吃辣是有一定的减肥作用,但是,若长久下去会影响胃部机能,严重者有胃痛甚至胃出血的危险。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亦会令皮肤变得粗糙,长暗疮,反而得不偿失。怎样瘦出锁骨

瘦锁骨操怎么做

1、手臂伸展

双脚张开至与腰同宽地站立,膝盖绷直,脚掌摆直,脚趾指向正前方并稍稍内八,注意幅度不要过大,令双腿与骨盆形成“A”字形,并保持左右腿对称。同时上身挺直,腹部与臀部的肌肉收紧,双臂举直头顶伸直,左右手腕处套着弹力圈。

然后臀部分别往左右倾出,腰腹则往反方向压下,带动骨盆左右摇摆,双臂保持伸直的状态往反方向摆臂。即往右侧压腰的时候,臀部往左侧倾出,双臂摆向右侧,拉伸左侧上身肌肉,并缓慢呼吸。

2、跪姿扶地挺身

这个姿势不仅能练出完美锁骨,还能瘦手臂和减少背部的脂肪哦。手掌平放地面,双膝跪地,脚掌可以微微交迭,身体下压直到大手臂与背部在相同水平面,接着用胸肌力量上抬回到预备位置,此为完成一下。

3、仰躺画圈

采取仰躺的姿势,将双手打开平放呈现T字,伸展背部跟颈部,然後放松屈膝,接着把双手框成一个圆,以仰卧起坐的方式起来,不过起来的地方依序从手到颈部到肩膀然後到锁骨,不用像一般的仰卧起坐弯到腹部,维持起来的姿势慢慢把框成圆的手打开,然後再慢慢的躺回地面,整套要做5-10次。

瘦锁骨的注意事项

1、少做弹跳运动

跳高、跳远、跳绳甚至是快跑等运动并不适宜胖人。过于肥胖的人,体重大,本身的重量已经对膝盖造成了强大的压力。如果还做跳绳等运动,膝盖难以负荷,容易导致膝盖受伤。怎样瘦出锁骨

2、谨慎做伸展运动

肥胖的人的腰椎长时间被“脂肪”包围,会有一定的惰性。突然进行伸展运动,会对“懒惯”的腰椎造成压力,腰椎无法承受,可能会出现腰椎间盘突出等症状。

3、不能急于求成

大基数减肥相对小基数减肥,效果较为明显。但是伴随体重快速下降,身体会出现一些状况,比如皮肤松弛,容易反弹等。胖人更加适合进行循序渐进的慢速减肥。

4、避免长时间运动

长时间站立,长时间负重运动对肥胖的人来说,压力都很大。尤其是长时间同一个部位负重。运动减肥要避免同一部位负重过多或过久,做力量训练时,同一个动作重复次数要量力而行,不宜贪多。

原文地址:怎样瘦出锁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10974842153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