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三十斤

发表日期:2018-03-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瘦三十斤
二、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三、瘦身的具体方法

怎样瘦三十斤

1、怎样瘦三十斤

1.1、戒掉零食

不管是100g\548卡的高热量薯片,还是其他热量不高的零食,我们都应该开始道别,在你的视线范围内最好让他们消失的无影无踪。

1.2、减肥标语

为了极强自己的意志力,可以自己准备一张具有强迫性的纸张,写下标语,告诉自己不减肥就没有未来。

1.3、维生素

维生素是人体所需的正常营养成分,人们一般从动物肉类中摄取,减肥期间,则可以直接服用维生素来补充。怎样瘦三十斤

2、减肥食谱有哪些

一份主食:碳水化合物。柚子大小的一份粗粮面包、馒头或面条等主食;三份蔬菜:维生素和纤维素。以绿色蔬菜为主,颜色各异更好,依各人不同的食量适当摄取;一份肉类:鱼肉为首选,其次是虾肉、鸡肉,另外是牛肉、羊肉、猪肉等红肉。大小为名片大小。

一个水果:最好是苹果,或者其他应季水果。

一把坚果:核桃、榛子、杏仁等,10~15粒左右就好。

3、什么是断食减肥

“轻断食”减肥瘦身就是说在一星期之中抽2天严格的控制自己的饮食,只吃水果,果汁或者只吃平时餐量的1/4,这2天之后再恢复到正常的食物量。

其实也就是换汤不换药,还是属于节食减肥的行列,而且饿了2天的身体很容易一开口吃就吃过饱了。

当人在这2天“轻断食”很容易影响到精力,让人注意力不集中影响到工作或生活。就算是一动不动,人的身体要维持基本的生理活动也是要消耗能量,也就是所谓的基础代谢率。如果你在进行“轻断食”,摄入的能量根本不可能满足你一整天的消耗,人自然乏力、疲倦、焦躁等。

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水分要及时补充

水不仅促进新陈代谢而且还有排毒作用,所以减肥时充足的水分是必须要有的,减肥时由于减食量所以会经常出现便秘等现况,多喝水也可以缓解便秘。怎样瘦三十斤

2、不能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

不能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会促进饥饿感,增加荷尔蒙分泌反而会发生逆效果。

3、氧气运动和肌肉运动要结合

运动减肥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贵在坚持,另外,好的方法也会使我们的减肥变得更加简单,就比如说氧气运动和肌肉运动相结合。

光做控制食量和氧气运动减肥的话,会有反弹现象,所以要结合肌肉运动一起做。

4、运动后不要喝

运动后会提高酒精吸收,减少饱腹感,所以比平时吃的还多,所以一定要注意运动后不能喝酒。

5、忌熬夜与睡眠不足

睡眠时间为6-7个小时为标准,达到8个小时更佳,睡眠不足或经常熬夜,容易令体内平衡紊乱,内分泌失调,也是导致易胖体质的关键。

6、要在意体质的变化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存在,不同的体质应该选择不同的减肥方法,了解自己的体质之后,我们的减肥就会变得更加简单。

不知道自己平日的体重指数,减肥时也不注意时常称体重,盲目地进行各种减肥方法,结果自己是否真的瘦下来,心里没有数,也不知道减肥方法是否有效。

瘦身的具体方法

1、舒展 两脚平分站立,双手向上伸,然后慢慢弯腰,直至掌心平放到地面。

2、弓箭步 双手保持在地上,一条腿向后伸,成弓箭步;随后手扶臀部,使躯干挺直,做5次压下、起来的弓步动作(不换腿——用另一条腿再做5次同样动作)。

3、俯卧撑 弓箭步之后,前腿向后伸出,改俯卧撑姿势,做5个俯卧撑。怎样瘦三十斤

4、臀、肩姿势 做完俯卧撑以后,臀部放松,直至腹部几乎接触地面,向前挺胸,双手撑地,两臂伸直,保持一分钟。

5、腿提起、放下 现在把臀部朝向天花板,双臂保持平直,从地上提起脚跟,然后再放下。(你会感到小腿肌肉在颤动) 将这提起、放下的动作连做20次。最后手、脚一齐移动。轻轻抬起成站立姿势,并立即恢复到第一节初始姿态,开始重做本套动作。

原文地址:怎样瘦三十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10974782153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