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怎么清肠

发表日期:2018-03-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减肥怎么清肠
二、减肥的注意事项
三、减肥的误区有哪些

减肥怎么清肠

1、减肥怎么清肠

1.1、吃苹果

苹果的纤维素含量比一般水果高,而且苹果中还含有一些果胶,会使大便变软,对排便有帮助。但是,对于那些肠道问题比较严重的人来说,靠苹果清肠排便效果不会太明显。

1.2、木耳

黑木耳也是非常好的清肠食物,而且经过风干的食品遇水后膨胀,会给肠道带来更多水分。不过,对于排便困难者,藉由吃一顿黑木耳通便是很困难的,除非加大量或者辅助运动方式,如练习yoga就很有帮助。

1.3、空腹喝凉牛奶

空腹喝冰牛奶可通便,一是因为冷的刺激会加速肠道运动,二是牛奶中有大量乳糖,而一半以上中国人都缺乏牛奶吸收所需的乳糖酶。所以喝牛奶后,乳糖没有消化就进入了结肠被迅速排出体外。减肥怎么清肠

2、运动减肥方法

2.1、有氧运动减肥法

比起气喘吁吁的激烈运动,和缓的有氧运动更能燃烧脂肪。活动肌肉的能量,是血中脂肪跟氧气燃烧而成,血液中氧气不足就无法燃烧脂肪。所以轻微运动做个20分钟,让血液充满氧气。

2.2、跳绳运动减肥法

一天15分钟就够,五天后就感觉脂肪燃烧!一个月稳瘦1公斤。跳绳(有氧运动)对燃烧脂肪很有用。

2.3、伸展操减肥法

伸展身体时血液流通变好,脂肪也不会囤积。对微微的驼背也有很好的效果。驼背是因为背部跟腹部肌肉不够,注意姿势后,自然的也会长肌肉哦。

3、吃什么可以减肥

3.1、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对人体来说是一种好东西,它能够清理体内垃圾。多吃含纤维的食品,能减少人体对有毒物质的吸收。膳食纤维大量存在于:水果,蔬菜,豆制食品。

3.2、生菜

生菜对人体肠胃的效果不错,可以有效的清理肠胃中的垃圾。每天食用生菜不仅仅是为了获取丰富的维他命和微量元素,生菜内含的莴苣素,有促进消化、安定神经和润泽肤的作用。从新鲜的蔬菜汁就能实实在在看到生菜的食用价值。

3.3、坚果

坚果的减肥效果得到了全世界的肯定,可以每天都吃几枚。能够数出它的品种:澳大利坚果,巴西坚果,美洲山核桃等等。坚果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但不宜过量食用。

减肥的注意事项

1、水分要及时补充

水不仅促进新陈代谢而且还有排毒作用,所以减肥时充足的水分是必须要有的,减肥时由于减食量所以会经常出现便秘等现况,多喝水也可以缓解便秘。

2、不能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

不能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在温度低的地方做运动会促进饥饿感,增加荷尔蒙分泌反而会发生逆效果。减肥怎么清肠

3、氧气运动和肌肉运动要结合

运动减肥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贵在坚持,另外,好的方法也会使我们的减肥变得更加简单,就比如说氧气运动和肌肉运动相结合。

光做控制食量和氧气运动减肥的话,会有反弹现象,所以要结合肌肉运动一起做。

4、运动后不要喝

运动后会提高酒精吸收,减少饱腹感,所以比平时吃的还多,所以一定要注意运动后不能喝酒。

5、忌熬夜与睡眠不足

睡眠时间为6-7个小时为标准,达到8个小时更佳,睡眠不足或经常熬夜,容易令体内平衡紊乱,内分泌失调,也是导致易胖体质的关键。

减肥的误区有哪些

1、一日三餐中,少吃一两顿饭,特别是不吃早餐是减肥的好办法。

许多节制饮食的人,往往早饭或中饭不吃,尤以不吃早餐者为多,这样一来,吃午饭或吃晚饭的时候,就会狼吞虎咽地吃很多。一天中只要有一顿暴食,就会促使脂肪的生成,并且胆固醇也会增加,结果适得其反。要是早饭或午饭不饿肚子,午饭或晚饭也不会吃这么多。减肥怎么清肠

2、吃点心会增加体重,减肥者不可吃点心。

不管你吃饭或吃点心,一天吃下去的食物中含的热量,如果超过了你身体的需要,你的体重便会增加。要是在早上和下午吃些点心,正餐相应地会少吃一些。一天吃的总量不超过需要量,这倒是助于减肥。

3、身体太胖是由于过多的水分引起的,因此要减肥,最好的办法是服用利尿剂。

一个人服用利尿剂过量,会引起严重脱水,这是很危险的。如果你确实怀疑自己是水肿的话,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原文地址:减肥怎么清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109744521531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减肥怎么瘦胃 下一篇:怎么训练腹肌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