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怎么瘦胃

发表日期:2018-03-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减肥怎么瘦胃
二、喝什么茶可以减肥
三、减肥误区有哪些

减肥怎么瘦胃

1、减肥怎么瘦胃

1.1、吃饭七分饱

吃得太多,往往会让过剩的热量转化成脂肪聚积在体内,长此以往还会一点点撑大你的胃。七分饱,就是吃饭的时候胃里面还没觉得满,但是对于食物的热情已经有所下降了,此时的你就可以放下碗筷,结束这顿饭了。

1.2、少食多餐

少食多餐的进食方式不仅可以分散热量摄入、抑制食欲,还能有效缩小胃囊容量,从而控制自己的食量,达到减肥效果。

1.3、小口喝水

不要以为喝水好处多,就不顾及喝水的方式了。对于撑大胃容量这件事,肉和水起到的效果是一样的。因为胃特有的伸缩性,很容易被水撑大,喝的水越多,胃就会被撑得越大,所以我们要小口喝水。减肥怎么瘦胃

1.4、细嚼慢咽

事实证明,细嚼慢咽可以减小食物颗粒,有助于肠胃的有效消化,尽快地获得饱腹感。由于大脑反应速度较慢,充分的咀嚼就能减少进食量,从而减轻胃部负担。

2、什么人需要减肥

医学上评价是否肥胖最常用的指标是身体质量指数(BMI),计算方法是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的平方(身高以米为单位),按照“中国肥胖问题工作组”制定的标准:BMI≥24为超重,BMI≥28为肥胖。

因此,医学上的减肥不是以是否“苗条”为标准的。如果你的身体质量指数处于超重水平,就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如果处于肥胖水平,而且又有糖尿病、高血压、痛风等疾病,那么减肥就是疾病治疗的重要部分了。

3、科学减肥的方法

3.1、改变饮食结构

不减少饮食量,而相应改变饮食的结构。用各种水果、蔬菜和谷物取代高脂食物。此外,可以用流质食物代替日常膳食,但要注意选择的食物应充分提供给你所需的营养素。

3.2、户外运动

每周进行3~5次户外运动是消耗体内脂肪,提高活力的好方法,但每次时间应在30分钟以上。也可步行减肥,每周至少5天,每天走45分钟,行程约5公里,注意要保持一定的速度,不要太慢。

喝什么茶可以减肥

1、红枣茶

红枣性平,味甜醇,能补血,能补脾胃,用于脾胃虚弱。每次用红枣10-15颗最好。冲泡方法:将红枣与茶叶放入锅中,加入清水与红糖煮到红枣熟软。把茶叶过滤掉,饮煮好的茶汁即可。减肥怎么瘦胃

2、生姜红茶

生姜能温暖身体、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虚寒症状,对减轻体重、预防感冒等,具有非常好的功效,另外生姜辣素对心脏、心血管有刺激作用,可以加速血液流动,促使排汗,带走体内多余的热量,具有排毒、养颜、减肥的作用。冲泡方法:红茶包一包、生姜丝放入杯中,加入开水冲泡;等红茶包渐渐析出红色,水稍凉,变至温热,稍加搅拌,取出茶包;最后加入蜂蜜略搅即可饮用。

3、芦荟红茶

芦荟红茶能提高细胞活力,加速脂肪消化,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光泽,减慢皮肤老化,是瘦身养颜的良方。冲泡方法:芦荟去皮只取内层白肉,将芦荟和菊花放入水中用小火慢煮,水沸后加入红茶包和蜂蜜即可。

减肥误区有哪些

1、碳水化合物不利于减肥 。

与大家熟知的观点不同的是,碳水化合物是均衡健康饮食必不可少的部分,它有利于维持能量 水平,使新陈代谢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单糖,其富含于精制糖(如苏打,糖果等等)是不利于减肥的,因为其代谢时间短,所含能量高,能产生多余的能量而最终传化为脂肪。所以应该多吃一些含多糖的食品,如全麦食品、水果以及蔬菜,这些东西才是真正有利于身体的整体健康,并有助于改善你的状态以及肤色。减肥怎么瘦胃

2、只要运动了我就能想吃多少吃多少

记住一点:只有燃烧掉的卡路里多于我们所摄入的,减肥的目的才能达到。健身是一个很好的燃烧卡路 里的方法,健身中以及健身后都会有卡路里的燃烧。尽管如此,大多数人都倾向于计算在健身中自己燃烧掉了多少卡路里,但都忽略了健身后我们吃掉了多少卡路里。如果你在健身中燃烧掉了350卡路里,但只要你吃下一个奶酪汉堡、一包薯条和一杯可乐,实际上你的体重还是会增加。


原文地址:减肥怎么瘦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10974422153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怎么样能瘦胸 下一篇:减肥怎么清肠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