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吃胖

发表日期:2018-03-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才能吃胖
二、长肥期间在饮食上有哪些禁忌
三、吃哪些零食可以快速长肥

怎样才能吃胖

1、多吃热量高而体积小的食物

如有胃下垂者,可尽量吃些含热量高而体积小的食物。建议用餐的时候不要喝很多粥汤和茶水,尽量减轻胃部的负担,以免引起坠胀的感觉。食欲欠佳者,多因消化液分泌量少或胃肠动力不足。在饮食方面应多摄取开胃食品,如山楂、柠檬、橘子、草莓等,还应少吃油炸食物,注意忌食酸冷、寒凉、不易消化的高纤维食物。怎样才能吃胖

2、看中医调理脾胃。

吃容易消化不油腻的食物,规律进餐,进食时细嚼慢咽,专心致志,保持心情愉快。平日食物的烹调以柔软、温热为好。可以常喝新鲜酸奶,吃面包、馒头、发糕等发酵面食,以及各种发酵豆制品。同时,再做一些温和轻松的运动,运动能够增加消耗,提高食欲。如跳舞,慢跑,健身操。低强度的运动还可以放松心情,并改善消化吸收。

3、要多渠道摄入蛋白质

首选一些脂肪含量低的肉类,如瘦牛肉、鸡肉、鱼肉等;其次,鸡蛋是个不错的选择,鸡蛋白富含大量蛋白质和少量脂肪,健身后补充2~3个鸡蛋,喝一袋牛奶,再加上日常饮食,摄入的蛋白质就够用了。

4、平时多注重加餐

除了正常一日三餐外,瘦人最好在两餐间加一顿,一方面能多吃点东西,另一方面避免给胃肠带来压力。杂粮糊、面包、酸奶以及少许葡萄干和大枣都是加餐的不错选择。但加餐时一定要注意量,别加得太多,以免影响下一顿正餐。

长肥期间在饮食上有哪些禁忌

1、不要以为吃多了就可以达到增肥的效果,增肥它是要有一个科学的手段和方法的,并不是一味的去吃,盲目的吃不仅不能够达到增肥的效果,也可能会损伤肠胃,所以一定要注意科学的方法是非常重要的。怎样才能吃胖

2、不吃辣东西,因为比较辛辣的东西,它可能会消耗体力的一些,必要的营养素,除此之外,它可能会刺激胃肠黏膜,从而导致过分的胃液的分泌,这样的话,就会加快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不利于脂肪的存储。

3、少吃一些水果,因为很多的水果,他都有利于促进及糖原和肝糖原的分解,会减少机体对脂肪的存储,这样的话,就不会达到体质更加胖的结果,从而使增肥计划失败,所以在生活中,我们尽量不要多吃上麻辣烫火锅,这里的麻辣菜品。

吃哪些零食可以快速长肥

1、花生

那些花生坚果类的罐装食品,很容易就吃完,有的更是经过了一些加工程序增加了调味料,例如盐巴或者糖等热量,吃上十颗花生就相当于吃了半碗白米饭。所以,建议每天食用量最好不要超过10颗。

怎样才能吃胖

2、巧克力,大家都知道巧克力的质量非常的高,如果大家想做回的话这巧克力真的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些,吃巧克力真的是非常好,因为巧克力不行口感非常好,而且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增肥。

3、甜甜圈,相信很多女孩子和小孩子都非常喜欢吃甜甜圈,因为他不仅还有很多的糖分就好像哪有非常高的热量,所以大家想增肥的话,一定要多吃一些甜甜圈呢。

4、西瓜子或葵花子
逢年过节家里人唠家常时瓜子这类坚果总是标配,西瓜子、葵花子看起来小小的一粒,可脂肪和热量可是很高的。一般来说,西瓜子含532大卡/100克,葵花子606大卡/100克。而吃完后,你花1个多小时的运动才能把吃进去的100可瓜子的热量消耗掉。


原文地址:怎样才能吃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200607672146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怎样减去肌肉 下一篇:怎样瘦苹果肌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