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变胖一点

发表日期:2018-02-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变胖一点
二、增肥的饮食禁忌
三、让你快速增肥的食物

怎样变胖一点

1、怎样变胖一点之三餐定时

餐前一小时忌食零食三餐应定时,让肠胃养成正常运作习惯,而且餐前一个小时避免零食,以免影响食欲、影响正餐的摄取量,就算是增肥,也应以三餐为主要的营养及热量摄取来源才对。

怎样变胖一点

2、怎样变胖一点之三餐种类丰富多样

摄取均衡营养要能确保摄取均衡的营养素,最好的方法是以米饭为主食,如此就能搭配鱼、肉、菜、豆类等五大类食物,所以这样的饮食习惯绝对优于西式饮食,喜欢只吃三明治、汉堡的人要赶快改正你的饮食习惯喔。

3、怎样变胖一点之适度增加脂肪摄取量

多吃油炸食物非但无法得到人体需要的脂肪,反而会火上加火,而且会妨碍胃酸分泌,造成肠胃的负担。奶油、五花肉都是不错的选择,只要不会引起腹泻或是腹胀气等消化不良的症状,就是适合你的摄取量,想增胖的水水应小心摄取。

4、怎样变胖一点之喝高蛋白奶粉

只要胃肠功能没问题,吃得多、吃得好,长期坚持,肯定会胖。同等重量的食物中,脂肪产生的热量最高,所以你能吃得下像东坡肉之类的肥肉,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其次是蛋白质,鸡蛋、牛奶、肉类、家禽类等应占每日蛋白质总量的一半以上。如果想“速肥”,可以尝试喝高蛋白奶粉,比喝一般鲜奶、吃肉的蛋白质摄取量高,吸收利用率也较好。

5、怎样变胖一点之针灸

有关中医表明,太瘦是因脾胃虚弱、气血不足造成,针灸可以与合理的食谱促进胃肠吸收功能及起到良好功效,从而达到调理胃肠。目前,增肥也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增肥要比减肥难得多。如果选择针灸,要在医生的指导之一完成,不要自己盲目的为自己乱针灸,这样并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反之,则适得其反。

增肥的饮食禁忌

1、少吃腌制食物:这些食物中含有较多的盐分及某些可致癌物,同时也会妨碍瘦人增肥,不宜多吃。

2、少吃油炸食物:因为这类食物不容易消化,会加重消化道负担,多吃会引起消化不良,出现胃肠功能吸收不良,导致怎么吃都没办法增肥的情况。

怎样变胖一点

3、规律饮食:研究表明,有规律地进餐,定时定量,可形成条件反射,有助于消化腺的分泌,更利于胃肠的吸收,从而达到食物增肥的目的。

4、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生冷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对消化道黏膜具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腹泻或消化道炎症,导致胃肠功能吸收能力下降,从而阻碍食物增肥。

5、饮水择时:最佳的饮水时间是晨起空腹时及每次进餐前1小时,餐后立即饮水会稀释胃液,用汤泡饭也会影响胃肠对食物中营养的有效吸收的同时也会影响增肥的效果。

6、定时定量:要做到每餐食量适度,每日3餐定时,到了规定时间,不管肚子饿不饿,都应主动进食,避免过饥或过饱影响增肥效果。

让你快速增肥的食物

1、啤

朋友一起聚餐或是在唱歌的时候,啤酒更是免不了的助兴角色。不过,一天只喝一罐啤酒,一年之后却会换来7公斤的体重。这也就是为什么啤酒会有液体面包的称呼,而且常喝啤酒的人也会换来一个沉甸甸的啤酒肚。

怎样变胖一点

2、冻酸奶

“别欺骗你自己─它真只是一点冰淇淋加乳酸菌”另外它对你没有什么好处。一些品牌的酸奶要比有一点点冰淇淋含更多热卡---每半杯有185卡热量--这归因于大量的糖。

3、普通可乐

可乐是大家最常喝的饮料,如果您已经不能一天没有可乐,那么最好多做一点运动来消耗多余的热量。因为一天一罐,就可以让您在一年后发胖8公斤。更可怕的是,喝下的可乐不但不会让你有饱足感,可乐的重口味还会让您吃下更多食物。不只是可乐,其它的汽水、沙士等等也是少喝为妙。

原文地址:怎样变胖一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945577221431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酸奶含脂肪吗 下一篇:怎样才能暴瘦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