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喝哪种醋

发表日期:2018-0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减肥喝哪种
1. 减肥喝蜂蜜
2. 减肥喝冰糖醋
3. 减肥喝蛋醋
4. 减肥喝洋葱醋
二、喝醋减肥注意事项
三、醋的使用知识

减肥喝哪种醋

1、减肥喝蜂蜜醋

在欧美一些国家,醋被当做一种健康减肥食品而畅销,美国的肥胖症患者掀起了一股饮醋减肥热。据报道:单纯男性肥胖症患者每日早中晚三餐饭后各服上稀释食醋10——20ml,连服1个月以上,体重即有明显减轻,最多的可减3——5公斤。

此种蜂蜜白醋减肥法是最有效的减肥美容疗法,在日常饮食规律不变的情况下,以1:4的比例食用。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中餐和晚餐后立即喝。

注意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用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尽量避免含有化学成分,同时不建议使用果醋,因为果醋是保健醋,用于减肥效果逊色些。另外,若注重美容可适当增加蜂蜜的比例。

减肥喝哪种醋

2、减肥喝冰糖醋

原料:冰糖150克,香糖250克。做法:将冰糖捣碎,放入瓶内,倒入香醋浸泡至溶化,即可服用。此种白醋减肥法的具体服用方法:每日三次,每次(饭后)服10毫升。

功效:减肥瘦身,消食降压。适用:肥胖症、高脂血症、高血压。为了不影响健康,MM们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减肥哦!

3、减肥喝蛋醋

原料:鸡蛋1个,香醋浸蛋液500克。

做法:将鸡蛋洗净,整个放入大口瓶中,倒入香醋浸蛋液密封,浸泡30-35日,待蛋壳完全消失,只留一张薄皮时,用干净筷子捅破,拌匀混和,即可食用。

服法:每日一次,每次一盅醋蛋液与一杯凉开水混合后服用。

功效:减肥瘦身,祛斑润肤。适用:肥胖症、面部黑斑。

4、减肥喝洋葱醋

原料:洋葱200克,香醋80克。

做法:将洋葱与醋一起搅拌来吃。

服法:早晚各吃一次,每次大约吃60克,如果觉得太多,可改为一天吃一次,但见效的时间会相对长,同时维持营养均衡的饮食。

功效:增加皮肤弹性,利尿排毒,达到瘦身的效果。

减肥喝哪种醋

喝醋减肥注意事项

醋不宜大量饮用,尤其是患有胃溃疡,且胃酸分泌过多的病人,更要避免食醋。直接饮用醋,不但会影响人体酸碱平衡,还会灼伤消化道,损伤食道和胃黏膜,而且过量饮用会导致体内钙的流失。宜稀释后少量、间隔饮用。
羊肉时也不宜食醋,否则会削弱两者的食疗效果,并可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因醋有收敛之性质,在服用“解表发汗”的中药制剂:如复方银翘片、藿香正气片、羚翘感冒片、桑菊感冒冲剂、感冒清热冲剂时,不宜吃醋。

有严重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及哮喘患者忌用醋。正在服用磺胺类药、碱性药庆大毒素、链毒素、红霉素等抗生素;解毒发汗的中药的患者不宜食用,以免降低药效。过敏者、低血压者、胃溃疡和胃酸过多者不宜食用,以免诱发和加重病情。骨折患者在治疗期间应避免食用。

减肥喝哪种醋

醋的使用知识

小儿皮肤细嫩,如用醋外涂驱蛲虫时,一定要加水稀释,防止醋的浓度太高,损伤皮肤。醋忌用铜器具煎煮。

醋作为一种酸性调味品,在日常烹调中及为常用,如在烧牛肉时,放少许醋。容易煮烂;煮骨头汤时,加些醋,可使骨头中的磷、钙得到溶解,增加汤的营养,味道也更加鲜美;烧鱼时加点醋,即可解除腥味,又可使鱼骨中的钙、磷溶解出来,提高其营养价值;

煮海带时,时间越长反而越硬,如稍加几滴醋,可使海带变软易食;烹调某些青菜、豆菜时,适量加些醋,可保持菜中所含的硫胺素,抗坏血酸等,拌凉菜时,浇上些醋,不仅能杀菌,还可以软化蔬菜纤维,有助于消化。


原文地址:减肥喝哪种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91101732140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减肥能吃豆浆吗 下一篇:怎样保持体重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