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果的作用是什么

发表日期:2018-0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减肥果的作用是什么
1. 减肥果的作用是什么
2. 什么是减肥果
3. 减肥果有什么营养价值
二、减肥果的食用方法
三、吃减肥果要注意什么

减肥果的作用是什么

1、减肥果的作用是什么

1.1、清热解毒

虽然减肥果名字这么简单粗暴,但其实减肥果最好的保健功效是清热解毒,减肥果的味道比较苦涩,能够有清热、消炎的功效,当做保健饮品喝也不错。

1.2、减肥通便

大部分人买减肥果泡水喝都是为了这个功效吧?没错,减肥果确实有促进消化和通便的功效,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具体的减肥成效是因人而异的,对有些人可能没什么效果。

减肥果的作用是什么

1.3、抗炎消肿

用减肥果泡水喝可以减轻喉咙肿痛,因为它可以帮助消炎消肿,效果不错。

1.4、降血脂

长期服用减肥果可以降血脂,用它泡水喝能够帮助血脂较高的人降血脂,听起来很保健哦!

1.5、抗癌防癌

在越南减肥果中还有一种叫做苯甲醛的芳香物质,它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对于肝癌、肺癌等有预防效果。

2、什么是减肥果

减肥果,又称瘦瘦果、瘦身果,学名大果藤黄。原产于越南。纯天然野生减肥果产于越南湄公河岸边的峡谷,属纯天然野生植物,湄公河的特殊地理环境,使这里生产的减肥果品质优良,经越南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测定,含有减肥元素及人体需要的多种矿物质,长期饮用无“农残”之忧,属生态保健系列。越南进口的减肥果味有点甘,减肥效果明显转好。在广西、贵州、广东等地,也有大面积种植,价格比进口稍低。

减肥果是一种约20米高的乔木,一般生长在低山坡地潮湿的密林中,海拔250-1500米。树皮厚,栓皮状。叶片质地较硬,呈椭圆形、倒卵形或长圆状披针形,顶端通常浑圆,稀钝渐尖,基部楔形,中脉粗壮,在上面微下陷,在下面隆起。

3、减肥果有什么营养价值

减肥果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包括糖类、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P、胡萝卜素、钾、磷、枸橼酸等。主要成分有柚皮甙、新橙皮甙等,柚核含有脂肪油、黄柏酮、黄柏内酯等。柚子营养丰富,每100克可食部分,含水分84.8克、蛋白质0.7克、脂肪0.6克、碳水化合物12.2克、热量57千卡、粗纤维0.8克、钙41毫克、磷43毫克、铁0.9毫克、胡萝卜素0.12毫克、硫酸素0.07毫克、核黄素0.02毫克、尼克酸0.5毫克、抗坏血酸41毫克。

减肥果的作用是什么

减肥果中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水解酶等能帮助消化食物和促进食欲的物质,又含有多种脂类,故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还含有大量的糖类、脂类、蛋白质、纤维素、维生素、无机盐及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等,可有效补充人体的营养成分,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减肥果的纤维含量也非常可观,因此在减肥之后才会具有如此卓越的功效。

减肥果的食用方法

减肥果味道苦涩,因此在冲泡时一般放1-2片,用沸水冲泡即可,稍凉后就可以饮用了。如果不能忍受减肥果的苦涩味道的,可以在冲泡时添加一点菊花或者金银花,这样就可以减少瘦瘦果本身的苦感。实在觉得难以入口可以加一些甜菊叶增加甜度,但是如果追求减肥效果的最好不要添加糖和蜂蜜。减肥者应当每日摄入3片减肥果左右。

吃减肥果要注意什么

1、女性要避开生理期

减肥果一般都是泡水喝,不过生理期的MM不建议喝减肥果,容易造成内分泌紊乱,而且一定要在饮食与运动上搭配减肥果,这样减肥果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2、孕妇不能吃减肥果

减肥果是不宜多服的,多服可能造成腹泻等不良反应。而且,孕妇在怀孕期间是不必减肥的,因为腹中胎儿需要大量均衡的营养,孕妇应该做的是根据需要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只要适当控制食量避免摄入过多热量既可。喝减肥果茶对孕妇的身体有可能会造成不良影响,对胎儿更是有风险。因此,孕妇不要吃减肥果。

减肥果的作用是什么

3、寒性体质要少食减肥果

用减肥果瘦身的减肥者要保证每天有3片左右减肥果的摄入量,但如果是寒性体质,每日减肥果的摄入量可适当减少。因为减肥果性寒,长期饮用这种较为寒性的饮品,会造成毒副作用,出现腹泻等不适症状。

4、不能和牛奶和豆浆一起饮用

减肥果富含维生素C,所以不能和牛奶和豆浆一起饮用,这会使牛奶和豆浆的口感变差。


原文地址:减肥果的作用是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91101682140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减肥怎么瘦胸 下一篇:减肥能吃豆浆吗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