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怎么瘦胸

发表日期:2018-0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减肥怎么瘦胸
1. 减肥怎么瘦胸
2. 如何应对减肥反弹
3. 睡前减肥操怎么做
二、节食减肥的危害
三、减肥期间可以吃的肉类

减肥怎么瘦胸

1、减肥怎么瘦胸

精油减胸法

柠檬精油减肥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可以在每天用柠檬精油涂抹在自己的胸部,然后用双手轻轻的按摩自己的胸部,直至柠檬精油被胸部吸收,每天坚持这样用精油进行按摩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减胸效果。

裹保鲜膜减胸法

可以在自己的胸部涂上一层凉水,之后抹上强生乳液,然后裹上保鲜膜,之后进行有氧运动,长期坚持下去很快就可以见到减胸的效果。

2、如何应对减肥反弹

要慌张:能量守恒定律告诉我们,我们不可能比自己吃的还胖,所以要学会计算每天的食物摄入量和它们的热量。好吃又不是高热量的东西还是很多的,瓜果蔬菜皆在此列。

减肥怎么瘦胸

别着急,保持好心态:减肥反弹,这一现象几乎都是注定会发生的。很多减肥者发现反弹之后要么心灰意冷就此放弃,要么跟自己赌气,这样可能会导致心理问题哦,所以保持好的心态尤为重要。

3、睡前减肥操怎么做

俯躺:俯身躺床上,让上半身和下肢同时离开地面,在空中乱晃下。几分钟就够了,你肯定会和我一样感觉腹部的肌肉在拉紧。

仰面平躺:仰面躺好,然后用力用手牵引自己起床,又躺下,反正,反复做,五分钟吧。

节食减肥的危害

1、体内蛋白质被消耗。

营养吸收不足时,身体会优先消耗体内蛋白质而非脂肪!而蛋白质通常不会被完全分解,从而产生自由基。自由基绝对是人体疾病及衰老的罪魁祸首

减肥怎么瘦胸

2、基础代谢率下降,成为易胖体质。

长期节食会使我们身体缺乏营养,为了维持生命的正常活动,基础代谢率会降低。这也是节食减肥遇到瓶颈的原因。

3、极易反弹的更高。

大家都说越减越肥。其真相就是节食减肥带来的这个“功效”.当达到瓶劲减不下来后,很多MM会自暴自弃,开始恢复正常饮食。而此时脂肪细胞由于长时间被抑制,就像紧绷的弹簧恢复了原来的弹性,加速成长及扩张。外加因为节食而低的可怜的基础代谢率,使脂肪如雨后春笋般堆积起来。

3、各种维生素不足。

缺少维生素A容易引起肠胃及泌尿系统感染,甚至影响生殖系统。缺少维生素B会使降低碳水化合物及脂肪代谢,易肥胖。缺少维生素会使胶原蛋白合成出现障碍,影响皮肤的弹性及光泽。身体排毒功能出现障碍。抵抗力明显下降。

减肥期间可以吃的肉类

1、鸡肉

鸡肉也是磷、铁、铜与锌的良好来源,并且富含维生素B12、维生素B6、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K等。鸡肉的脂类物质和牛肉、猪肉比较,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油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和亚油酸(多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降低对人体健康不利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适当吃些鸡肉,不但有益于人体健康,也不会引起肥胖。

减肥怎么瘦胸

2、鱼肉

为了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选择鱼类(如金枪鱼、鲑鱼)作为你的肉类食物,因为它们含有一种健康的不饱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以及蛋白质。omega-3脂肪酸有助于降低血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有助于减少心血管疾病的患病危险;可能改善免疫功能,可能有助于治疗炎症。

3、兔肉

含蛋白质较多,每100克兔肉中含蛋白质21.5克,含脂肪少,每100克仅含脂肪0.4克,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含胆固醇较少,每100克含胆固醇只有83毫克。

原文地址:减肥怎么瘦胸(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91101662140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