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腹肌

发表日期:2018-0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快速腹肌
二、锻炼腹肌的最佳时间
三、锻炼腹肌要吃什么

怎样快速腹肌

1、怎样快速腹肌:单车式

通过仰卧于地面上,模拟蹬自行车踏板的方式交替训练腹肌的方式。共需做两组,每组24次(左右脚各伸展12次),每组之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

2、怎样快速腹肌:仰卧卷腹

最经典的腹肌训练动作,其主要作用于上腹部。运动过程中双手置于脑后,运动过程中绝对不可以用手去掰脖子帮助身体弯曲,共需做3组,每组10-12次,每组之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

3、怎样快速腹肌:仰卧抬腿

仰卧抬腿作用于下腹及下腰部,对于初学者或者腰部力量较弱的人来讲,可以弯曲双腿来进行这个动作,以减小难度。需要注意的是双腿下摆时不要触碰地面。共需做3组,每组10-12次,每组之间允许有30秒的休息时间。

4、怎样快速腹肌:大腿手滑

平躺,下颌压住胸部双手放在大腿上,双手沿大腿滑动至膝盖处,慢慢抬起身体上部,使其离地至少10厘米,恢复原状,再重复练习。 重点刺激部位:上腹部肌群

5、怎样快速腹肌:头碰膝

仰躺,双手抱颈,双膝并拢,同时抬起头部,使头部在躯干上方与双膝相触。双膝保持抬升状态不动,时间越长越好,最后,放下头部和双膝,使其回落地面。 重点刺激部位:上腹部肌群和腹直肌群。

大家看完之后可以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只有这样,才会让腹部的脂肪慢慢退去,把肌肉一点一点的练起来。如果你有这个决心就应该坚持下去,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成果。

怎样快速腹肌

锻炼腹肌的最佳时间

清晨5点到7点,肌体开始苏醒,这时候起床很快就精神饱满 ,尤其是7点的时候,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进入高潮,免疫功能加强,很适合运动。

上午8点到12点,是神经最兴奋的时候,记忆力、心脏、热情全部处于最佳状态,所以这段时间适合工作、学习或出游,不要做运动。

下午1点到4点,尤其是春天和夏天,人容易疲劳、犯困 ,这时候最好休息,不要在午饭后做大运动量运动。

怎样快速腹肌

傍晚5点到8点,体力和耐力是一天中的最高峰,是运动的最佳时间,会达到非常好的效果,而且对睡眠相当有利。

深夜的1点到4点,是人体大部分器官放慢或停止工作的时候,是我们可以充分休整的时间,肌肉完全放松,血压、脑部供血量、脉搏会慢慢减少。

晚上10点钟左右,体温开始下降,睡意会慢慢向你袭来,身体的功能趋于低潮,不适合再做剧烈运动。

锻炼腹肌要吃什么

1、蛋白质粉适当补充

这是由于肌肉很多是蛋白质,所以肌肉在锻炼后要高蛋白来修复还有生长。因此假如想肌肉快点长,那么吃点蛋白质粉就很重要了。

2、肥牛肉

肥牛肉中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而且经过了排酸,多吃对身体也没什么大的影响。而且牛肉的脂肪含量比较少,是让肌肉增促进加的首选食物。

3、青菜和水果

青菜还有水果也要适当多吃一点,以便让维生素得到补充。对肌肉增加促进效果很好,如菠萝、橙子、西兰花、草莓、生菜、青菜等。

怎样快速腹肌

3、多吃蛋类食物。

要吃熟透的蛋类,假如是生的,不

仅没营养,还会将病菌带到身体里面,会让肌肉群的正常增长受到影响。如蒸鸡蛋要蒸透了。

4、多吃碳水化合物类

如杂粮馒头,玉米,燕麦片等。


原文地址:怎样快速腹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91101612140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怎样瘦腮帮子 下一篇:怎么增加体重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