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坐着瘦臀

发表日期:2018-0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坐着瘦臀
1. 坐着瘦臀小诀窍
2. 靠椅瘦臀操
3. 臀部穴位按摩
二、瘦臀注意事项
三、廋臀饮食注意

怎么坐着瘦臀

1、坐着瘦臀小诀窍

坐时挺背收腹,不靠椅面。如果靠着椅背,会令脊背肌肉处于拉伸状态,时间久了容易导致腰痛。相反,如果挺背收腹,不靠椅背,不但可预防腹部脂肪堆积,还能舒展背部肌肉,有助于集中精力工作。

许多人坐着时总时不时地跷起二郎腿,这样不仅容易弯腰驼背,还会妨碍血液循环。坐着时最好并拢双腿,大腿平行于地面,与小腿保持直角,能矫正坐姿、锻炼大腿内侧肌肉。维持这个姿势10分钟,腿部肌肉就会有明显的酸痛感,坚持每天做,一周下来就会感到腿部肌肉变得更紧实。

怎么坐着瘦臀

如果不能保证总是两腿并拢,可以在膝盖间夹点东西。刚开始可以在膝盖间夹一本杂志,循序渐进,直到最后能轻松夹住一张纸。并拢双腿后,可以适当屈伸膝盖带动腿部前后摆动,锻炼腿部前侧肌肉。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用小腿夹一本书或一张纸,锻炼效果会更好。

掌握了这个瘦臀秘方以外,在坐着的时候,还可以让双手握拳敲打大腿外侧,每次敲50下即可。这样会更加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提升新陈代谢能力,在瘦臀翘臀的同时还能减腿部的赘肉。

2、靠椅瘦臀操

2.1、椅后后仰缩臀提肛式:

动作:双脚并拢站立于椅子后方,双眼平视,腰背挺直做深呼吸。双手扶住椅背。吸气,上身后仰,下巴上抬。缓慢吐气,缩紧臀部肌肉,并将肛门缩紧提高,停留做深呼吸,还原。

2.2、椅后小鸟式:

动作:双脚并拢,面后椅背挺直站于椅后一小步。上身缓慢前弯90°角,直至双手扶住椅背,使重心稳固,双眼平视前方。吸气,左腿伸直向后方抬高与右腿成垂直,膝盖需打平,不可弯曲。缓慢吐气,将左腿抬高至臀肌感觉有酸痛感,停留做深呼吸(双手轻扶椅背勿施力)。 还原,换腿再做一次。

2.3、椅前跷式:

动作:躺于前地板上,将双腿置放椅座上。脚板踩在椅座上,双手扶住臀部,腰用力将臀、腰部托起,将其与腰背均离开地板。缓慢吐气,将双腿向前伸直,臂肌夹紧,至肌肉产生酸痛感,停留数秒做深呼吸,还原。

3、臀部穴位按摩

按摩是减肥必不可少的,而在臀部能有效帮助消脂的穴位是承扶穴,承扶穴归属足太阳膀胱经,有通便消痔、舒筋活络等作用。承扶穴的位置位于大腿后面,臀部横纹线的中央下方,这个穴位可以帮助疏通臀部的经络,令臀部肌肉收缩,每天坚持按摩这个穴位5分钟,可以起到非常明显的瘦臀效果。

怎么坐着瘦臀

瘦臀注意事项

1、上班族要经常走动

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们,经常一坐就是八个小时,这样很容易形成扁平臀,想要令臀部又瘦又翘,可得赶紧纠正过来,工作一个小时后,就得起来走动走动,并按压一下臀部,让臀部血液得到循环,并促进新陈代谢。

2、掂脚尖走路

这个方法有非常明显的瘦臀翘臀效果,第天花一点时间,掂起脚尖走路,刺激脚底的涌泉穴,这样可疏通经络和促进血液循环,帮助瘦臀提臀,MM们在家看电视时可以边看边做哦!效果非常不错。

3、运动后不要马上坐下

很多MM在做完运动后,立马累得瘫坐下来了,殊不知,这样让臀部变得越来越大,脂肪越来越多,想要让臀部变得翘挺起来,在运动后不可以马上坐下来,先放松一下肌肉,才可以坐下来休息。

廋臀饮食注意

1、少摄入动物脂肪

食用过多的奶油或乳酪,不仅易使血液倾向酸性,让人易于疲劳,也会让脂肪囤积于下半身,造成臀部下垂,所以最好在油类选用玉米油、橄榄油与葵花油取代动物性脂肪,在肉类方面也应该减少摄入,最好以热量低且营养丰富的海鲜为主食,鱼类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与体内脂肪的消耗。

怎么坐着瘦臀

2、多吃纤维素蔬菜

富含纤维素的蔬菜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便秘机率进而创造纤瘦且健美的下半身,而南瓜、甘薯与芋头这些蔬菜富含纤维素。

3、多吃含钾类食品

对于一些上半身纤瘦但是下半身臃肿的女性,首要解决的是自己是否含钾量不足。那么造这个时候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蔬菜,多吃含钾类的食品,例如糙米饭、全麦面包、豆类与花椰菜等。

4、多喝水

多喝水水可以清除代谢废物,使微循环健康顺畅,以及淋巴排毒功能正常化,防止肿胀。专家建议一天喝水一到两公升,而且只能喝纯水。


原文地址:怎么坐着瘦臀(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91101562140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小米粥增肥么 下一篇:怎样瘦腮帮子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