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能减肥吗

发表日期:2018-02-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蓝莓能减肥吗
二、饮食减肥的秘诀
三、减肥不能吃哪些食物

蓝莓能减肥吗

1、蓝莓能减肥吗

蓝莓,意为蓝色的浆果之意。一种是低灌木,矮脚野生,颗粒小,但花青素的含量很高;第二种是人工培育蓝莓,能成长至240公分高,果实较大,水分较多,花青素含量相对偏低。全世界分布的越橘属植物可达400余种,原产和主产于美国又被称为美国蓝莓。每100克蓝莓中含58.00大卡(242千焦)热量。

蓝莓能减肥吗

2、蓝莓的减肥吃法

2.1、直接食用。食用蓝莓的最佳时间可以是在早餐的时候当做一种早餐来食用,通常可以搭配起司三明治来食用。在午餐、晚餐半个小时之后也是食用蓝莓的最佳时间,这时候吃蓝莓,不但能够为身体提供各种营养,还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

2.2、将蓝莓榨汁,做成蓝莓汁来饮用。这样也同样有减肥瘦身的功效。但是蓝莓汁的功效却往往比不上生吃蓝莓,因为蓝莓的表皮也是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同样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

3、减肥的水果有哪些

3.1、番茄轻松减肥法:番茄水分很多,食用番茄可以有饱腹感,并且卡路里又很低(每200克含30卡路里),所以番茄用来减肥很合适。但是番茄除了维他命c以外就别无其他的营养成分了,因此最好的番茄减肥吃法是: 早餐和午餐照食并要注意均衡营养,平均每餐约600卡路里,晚餐就可以用番茄来代替。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每日的卡路里保持在1400 左右。

蓝莓能减肥吗

3.2、苹果地狱减肥法:节食减肥本身就是种痛苦的减肥法,而苹果地狱减肥法又被喻为节食法中最有效的,但能够成功的人却很少。方法是三天内只吃苹果,烧烤、生食、榨汁、煲汤怎么吃都可以,也不限数量,如果能坚持这样做,三天便可减掉3至5公斤肉。但要注意的是:隔7日才可能食用第2次,每次食用不能超过3天,否则会导致营养不良,甚至引起厌食症。3天后要食用粥或蔬菜,等身体适应了才可以开始正常饮食。

饮食减肥的秘诀

1、少食多餐:每3小时进食1次,每天可以吃5顿。

早上7点吃早餐;10点吃点心加餐;13点吃午餐;16点吃点心加餐;19点吃晚餐。这样每3小时吃1次东西的饮食方式,能使身体每周平稳地消耗一定数量的脂肪,不流失肌肉组织;同时,还可减缓新陈代谢速度,调整人体对食物的欲望,以及因饥饿带来的不适感。

当然吃的顿数多了,量就要稍微控制下,你一天吃五顿饭,一顿饭吃3个鸡腿那肯定是不行的。相反的,如果你一天喝了五次的粥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蓝莓能减肥吗

2、忌甜味饮料。

少喝甜味及精性的饮料,口渴的时候最好是喝水或茶,不要点已经加入糖、奶精,或鲜奶油的饮料,例如冰砂咖啡、卡布其诺等。果汁和酒精虽然不含脂肪,但是热量都很高,尤其愈烈的洒热量愈高,所以为了避免发胖,还是少喝为妙!

减肥不能吃哪些食物

1、巧克力面包

烘饼代替巧克力面包:巧克力面包所含的脂肪高达18克,比烘饼所含的脂肪多18倍。因此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面包。

2、冰淇淋

果汁雪糕代替冰淇淋:冰淇淋品种众多,脂肪含量各不相同。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冰淇淋,果汁雪糕就是最好的选择。看似美丽的冰淇淋含有以下的肥胖成分哦!

3、果仁碎

许多人喜欢吃冰淇淋上面的果仁碎,其实果仁所含的营养甚多,有蛋白质、维他命E、铁、铜、锌、锰和纤维素,但脂肪量真的不少。虽然其脂肪大部分是不饱和脂肪,有助降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但热量很高,多吃易致肥。

4、七彩糖条

彩色糖条和棉花糖虽无脂肪,但糖分很高。糖营养价值很低,只提供热量,多吃容易致肥,1汤匙彩色糖条,含60卡路里。

5、朱古力碎

朱古力碎中有55%可可油,18%碳水化合物,12%蛋白质,绝对是高脂食物。冰淇淋中加入朱古力碎令脂肪、糖及热量倍增。

原文地址:蓝莓能减肥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91101372140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怎样减体脂肪 下一篇:想减肥怎么做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