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也长不胖

发表日期:2018-0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么也长不胖原因
二、长不胖如何增肥
三、增肥的食物

怎么也长不胖原因

1、怎么也长不胖原因之强大的基因

基因到底有多强大,请看看自己爸妈再看看自己,你应该就懂了吧。一个人是胖是瘦,遗传因素占到了很大的比重。上世纪60年代,美国遗传学家首次提出了“节俭基因”学说。在远古时期,由于资源匮乏、饥荒频发,由食物不足导致的死亡率远高于当今社会。而尼尔发现,在存活下来的人中,更多人含有能帮助食物转化为脂肪并贮存在体内的“节俭基因”。

怎么也长不胖

2、怎么也长不胖原因之消化不吸收

一部分偏瘦人群肠胃功能都相对较弱。日常摄入的食物主要通过由口腔、食道、胃等器官组成的消化道进行消化,胃作为主要的消化器官,通过自身蠕动及胃酸作用对食物进行机械性消化和化学性消化,食物经过消化后被分解为可以吸收的成分。小肠则是吸收营养物质的主要器官,所以,如果小肠对营养物质吸收不良,那么前期消化道的努力将不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另外,这还与肠道菌群有关。

怎么也长不胖

3、怎么也长不胖原因之吃体积大密度小的食物

不知是否有是意识地,瘦人常遵循这样的战略:一开始就吃大份的汤或者沙拉,这样接下来的正餐就会吃得更少。路斯的研究发现吃正餐时从低卡沙拉(3杯才100卡路里)吃起的人,很可能总体上摄入的热量更少。

4、怎么也长不胖原因之少食多餐,控制份量

国际体重控制登记(NWCR)是一项对5000多人进行的研究,研究他们长期减肥后的如何保持他们的体重。研究发现成功的体重保持者倾向于每天吃5小餐而不是3大餐,这样比较容易控制份量。

长不胖如何增肥

1、喝高蛋白奶粉可速肥

同等重量的食物中,脂肪产生的热量最高,所以你能吃得下像东坡肉之类的肥肉,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其次是蛋白质,鸡蛋、牛奶、肉类、家禽类等应占每日蛋白质总量的一半以上。如果想“速肥”,可以尝试喝高蛋白奶粉,比喝一般鲜奶、吃肉的蛋白质摄取量高,吸收利用率也较好。还有碳水化合物,大家最熟悉的是米饭,而蛋糕等各种甜点在淀粉之外还有高糖量,是更理想的选择。如果一顿吃不下很多,可以少量多餐;两餐之间还可加一些高热量的零食,首当其冲的是花生、瓜子等坚果。

怎么也长不胖

2、俯卧撑运动增肥

俯卧撑对锻炼胸肌、手臂和腰部都很有效,如果只求练胸肌和手臂线条,每天做30个就够了。

动作:

A、俯身向前,双手撑地,两手间距与肩同宽,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紧。

B、双手慢慢用力撑起,腰背继续保持挺直,然后双臂弯曲,再慢慢将身体回至原位。

增肥的食物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还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24毫克,这比起同样量的西红柿来说要多得多。在每次饭后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强身体吸收的热量。

2、巧克力

大家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热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仅可以增加身体的热量吸收帮助减肥,同时它还有着缓解情绪、保护心脏的功效。因为口感丝滑、味道独特,所以巧克力是一种美味的食品。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过度食用,以免导致胃痛、腹胀、腹泻等症状发生。

3、鱿鱼

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鱿鱼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胆固醇,所以吃鱿鱼有助身体增肥。另外鱿鱼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元素,有助身体骨骼的发育和造血。吃鱿鱼可以预防贫血、缓解身体疲劳、改善肝功能和保护视力。鱿鱼是一种健康的增肥食品。

原文地址:怎么也长不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850537421364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减肥怎么减胸 下一篇:怎么运动瘦腰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