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粥瘦身吗

发表日期:2018-0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小米粥瘦身吗
二、吃什么水果瘦身
三、吃什么蔬菜瘦身

小米粥瘦身吗

1、小米粥瘦身吗

喝小米粥是能够减肥的,从中医的角度来看小米粥是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多喝小米粥能够除湿调解身体的内分泌平衡。小米粥当中的物质能够调解肠道胃部的消化能力,提高身体分泌脂肪的能力。身体中的氧化脂减少之后就能够使身体更加的苗条,喝小米粥减肥还不会反弹。因为小米粥能够给减肥者提供足够的营养物质。

小米粥听起来很容易做其实需要很多的技巧,如果仅仅是以小米为原料单煮的话,需要先把水烧沸腾,等水沸腾之后将小米放入水中煮。等小米变软之后小火难熬至锅中的小米粥十分粘稠之后即可。小米刚放入沸水中时需要不断的搅拌,不搅拌的话会使小米粥糊底。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可以选择晚餐和早餐喝小米粥。小米粥瘦身吗

2、瘦身健美操

健美操减肥可以增强肌肉力量和弹性、增进柔韧性及周身的血液循环、呼吸系统机能,是现代人健身美体的重要途径。在做操时,有大量的热能被消耗,减少了脂肪的堆积。同时,减肥健美操为全身各主要肌群、关节、脂肪堆积部位均安排了锻炼内容,坚持做操,可使得体形匀称,具曲线美,并且使人体内脏器官更加健康。

3、瘦身腹部操

腹部减肥操平躺在床上,双腿抬起弯曲成90度,手放在颈后,同时抬起双肩朝右转,使左手肘碰至右膝盖,然后回到中间位,再朝左转,使右手肘碰至左膝盖,随后直接快速左右转动。根据自己身体状况进行。

吃什么水果瘦身

1、番茄

番茄几乎全由水造,食之饱肚,卡路里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里),用来减肥比较合适。但番茄除了维他命C外就别无其他营养,所以最好的番茄减肥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饮食并要注意营养,平均每餐摄入约600卡路里;晚餐就用番茄代替。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每日的卡路里保持在1400左右。小米粥瘦身吗

2、苹果

这个比死更难受的减肥法被喻为节食法中最有效的,但能够成功的人少之又少。方法是三日内只食苹果,生食、烧烤、榨汁、煲汤悉随尊便,不限数量,如是者三日可减3至5公斤。注意:要注意隔7日才可食第2次,每次亦不能食超过3日,否则随时会营养不良,甚至厌食症。3日後要食粥或菜,等身体适应了至才可开始正常饮食!

3、香蕉

香蕉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便便不但变软了,排泄时也畅通无阻呢。营养师指出,如果什麽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但是这样的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还没做好调适。若是长期的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身体所需的各类营养分,慢慢地你会察觉,精神变差了,抵抗力变弱了,身体发出危险的警报,值得小心警慎的。小米粥瘦身吗

吃什么蔬菜瘦身

1、白菜

白菜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食品,白菜的特性比较的凉,味甘,入肺、胃、大肠、膀胱诸经。含有的营养成分有糖、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C、胡萝卜素以及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绿叶蔬菜。

2、芹菜

芹菜可以分为旱芹和水芹,性寒凉,味甘微苦,入肝、胃、膀胱经,芹菜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A/B/C/P及多种氨基酸、矿物质等。芹菜具有非常好的降脂降压效果,并且能够软化血管,对肥胖症具有非常好的辅助治疗效果。

3、菠菜

菠菜中医认为具有性寒凉,味甘,入肺、胃、肝、大肠诸经。菠菜中含有很多的糖、蛋白质、维生素K、矿物质等,特别是含有大量的铁。其所含热量甚至要低于白菜,经常的使用菠菜可以预防肥胖症等疾病的发生。

原文地址:小米粥瘦身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83325762134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减肥能吃话梅吗 下一篇:西瓜子会胖吗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