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减肥操

发表日期:2018-01-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最简单的减肥操
1. 最简单的减肥操有哪些
2. 最简单的减肥运动
3. 最简单的减肥动作
二、跳减肥操的最佳时间
三、运动减肥要注意什么

最简单的减肥操

1、最简单的减肥操有哪些

上提减肥操。站立后,双脚打开比肩宽一些,向外倾斜45度左右,手握斤重哑铃,自然下垂,双腿往下蹲,大小腿呈90度,重心放在脚后跟。慢慢伸直腿部,身体直立,肘部和掌心往上,哑铃举到胸前后还原,重复锻炼12次。

腹肌收缩减肥操。平躺后双手合十。往上伸直,双腿弯曲。半身坐起,双手合十放在左大腿外。再还原身体,换右边重复上述动作。左、右两边各锻炼20次。桥式胸部按压,平躺后双脚放地,膝盖弯曲。手握拿10斤哑铃,掌心向外,哑铃举到胸部上,然后把哑铃放下,重复练习12次。

最简单的减肥操

腿部伸展。站立之后,并拢双腿,双手握住一个十斤左右的哑铃。然后收腹,哑铃要举过头顶,手臂放在脑后,双肘放在耳边。向着天花板举起哑铃,伸展右腿。然后还原右腿,换左腿进行上述动作。两边各进行8次。

2、最简单的减肥运动

2.1、骑脚踏车

进行举重类锻炼之前,先骑脚踏车。这样能让身体的肌肉、筋腱、关节充分活动,避免在随后进行的举重运动中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2.2、跳街舞

你可不要觉得这只是年轻人的时髦玩意,街舞是一种全新的运动方式。与传统的舞蹈动作相比,街舞的新奇动作,能让身体各部位的肌肉运动起来,强度更大,因此消耗的热量更多,且一般体质均能接受。

2.3、地板运动

俯卧撑和仰卧起坐永远不过时,不管是在家里、电视机前、路上,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这两种运动。俯卧撑可以锻炼胸、肩膀、腹肌、三头肌,而仰卧起坐主要锻炼腹肌。要注意的是,不一定每次非要拼命做很多俯卧撑;每次锻炼的时候做3次或4次俯卧撑,每次做25到50个仰卧起坐就是很好的运动计划。

3、最简单的减肥动作

3.1、捡豆子

每天晚饭尽量少吃,如果不是饿得厉害,只吃三至五成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十几分钟。然后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这样的动作:弯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弯腰--再捡豆子……坚持一两个月,不仅腰变瘦了,可能臀部和腿部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3.2、靠墙站

同样地晚餐要尽量少吃,而且吃得清淡。还是晚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做一次。

最简单的减肥操

3.3、站立扭腰

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坚持。

跳减肥操的最佳时间

减肥运动的最佳时间应该是上午的8-12点,下午的14-17点,这段时间人体的各个器官的功能都处于最强大的时候,人体的速度、耐力和力量等各方面的功能都处于一个最佳状态,这个时候进行运动不仅仅减肥效果好,而且在运动的时候不容易产生疲惫感,而且运动之后会产生一种非常轻松舒爽的感觉,所以如果你想要运动减肥的话最好是在这两个时间段内进行运动。

既然有运动的最佳时间段,那么就一定有不适宜运动的时间段,一般来说人体每天的3-5时和12-14时是人体各个器官功能最衰微的时间段,这个时间段内人体的各项机能都处于低谷,这个时间段内从事运动的话会比较容易出现疲劳的感觉,而且运动之后会感觉到身体不舒服,身体的负荷量比较大,甚至是比较容易发生运动损伤,所以如果你想要运动减肥的话最好是避开这两个时间段进行。

运动减肥要注意什么

1、迅速热身

在进行运动前,热身过程不可忽视,而且一定要做得又快又好。在运动前迅速热身,能最大程度调动身体积极性,同时也调动了身体里积蓄着的脂肪,使其在随后进行的运动过程中能充分燃烧。

最简单的减肥操

2、运动前补充能量

训练比赛前、中、后适量补充,不仅可使胃部没有饥饿感,且能迅速补充运动中丢失的能量,满足运动时机体所需。而达到迅速增强机体耐力和做功能力,有效缓解疲劳,改善运动中神经传导的作用。

3、调整运动频率

你可以做的,只是在短时间内加快自己的运动频率,比平常快15%,持续3-5分钟,然后放慢运动频率到平常的状态,重复几次这样的快慢结合,能使身体消耗掉更多的热量。

4、集中注意力

如果锻炼到身体的某部分肌肉,那么全身的注意力和感觉也应该重点放在这个部位,锻炼效果会更好。


原文地址:最简单的减肥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64318452120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怎样判定肥胖 下一篇:怎样有好身材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