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肥物理治疗

发表日期:2018-01-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增肥物理治疗
二、增肥食物
三、增肥食谱

增肥物理治疗

1、增肥物理治疗之按时睡觉

每天晚上九点钟上床,然后在九点半的时候就让自己进入梦乡。如果工作很多的话,也可以在10点之后入睡,一旦超过11点,想长胖就很难了。不要以为这样的生活方式很可笑,曾经有养生专家讲过,超过10点睡觉的人如果生病了,他是不会为他看病的。

增肥物理治疗

2、增肥物理治疗之按时起床

现在的人,恐怕每天早上七点钟都还在梦乡里。但是如果你想增肥的话,七点钟就要起床了。每天早上,阳光会透过窗户将我们唤醒。然后就是起床、洗漱、换衣服、吃早餐、聊天、看风景,一个美丽、从容而又忙碌的早晨,就这样开始了。

3、增肥物理治疗之心宽自然胖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有时候消瘦,只是因为想太多。不管有什么事情,都尽量不要让自己烦恼。哭过、吼过、闹过之后,好好地睡一觉,天一亮,所有的烦恼都要抛诸脑后。将心放宽了,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美好。

增肥物理治疗

4、增肥物理治疗之尽量多吃肉之类食品

特别是猪肉,是长脂肪的。牛肉和鱼类也要补充,在经济许可的情况下大鱼大肉的更好,但也要搭配丰富的蔬菜,水果。能吃到高营养又美味的食物最好不过,那样更刺激自己的食欲。

5、增肥物理治疗之猛吃猛撑

每天至少要吃四顿,除了平时一日三餐按时准点吃之外,还要在晚上睡之前吃点高脂肪高蛋白的东西。我经济有限,当然睡前只有吃点八宝粥,汤圆之类的。每一顿都要超出自己平时的的饭量,达到平时的1.5倍吧,绝对不能依自己的感觉的饱和程度来吃,因为感觉上吃饱了,实际还没有饱,这就让自己长期的保持了“瘦”体型的原因。在数量上一定要够,每顿都要吃到撑为止,而不是饱为止。其实再吃下去你会发现自己原来还能再吃的,只是胃口上让自己产生了错误的判断,以为吃饱了。

增肥食物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还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24毫克,这比起同样量的西红柿来说要多得多。在每次饭后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强身体吸收的热量。

2、巧克力

大家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热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仅可以增加身体的热量吸收帮助减肥,同时它还有着缓解情绪、保护心脏的功效。因为口感丝滑、味道独特,所以巧克力是一种美味的食品。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过度食用,以免导致胃痛、腹胀、腹泻等症状发生。

3、鱿鱼

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鱿鱼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胆固醇,所以吃鱿鱼有助身体增肥。另外鱿鱼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元素,有助身体骨骼的发育和造血。吃鱿鱼可以预防贫血、缓解身体疲劳、改善肝功能和保护视力。鱿鱼是一种健康的增肥食品。

增肥食谱

淮杞鹿茸乌鸡汤

配料:切片鹿茸5钱、乌鸡1只(除毛及内脏)、生姜2片(去皮)、红枣数粒(去核)、淮山、杞子、桂圆肉各3钱。

做法:将上述材料洗净,先把乌鸡在沸水中煮15分钟,然后捞出切块,与所有材料同放入沙锅内,加入适量清水,盖好煨炖5小时,最后加入少许盐调味便可。

增肥物理治疗

十全大补汤

配料:切片人参3钱川芎、北芪、白术茯苓当归、芍药、熟地、桂枝各2钱。甘草1钱。

做法:将上述材料洗净,加水,一同放入锅内用猛火煮10分钟,然后转用文火煲2~3小时,最后加入少许油盐调味便可。


原文地址:增肥物理治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64318172120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