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上腹部

发表日期:2018-01-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怎样瘦上腹部
二、有效瘦腹的食物
三、引起腹部肥胖的原因

怎样瘦上腹部

1、怎样瘦上腹部之运动锻炼法

1.1、仰躺,双腿略微分开,弯曲膝盖,双手放在大腿根部。吸气,呼气时抬起头部及肩膀,用双手去触碰膝盖,在最高点停留2-3秒。在这一点上,脚趾微微上翘,力量集中在腹部,下半身应呈放松状态。然后慢慢放下身体。共重复5次。

怎样瘦上腹部

1.2、仰躺,双腿略微分开,弯曲膝盖,双手五指并拢向上延伸,脚趾微微上翘。吸气,吐气时手掌带动身体向左上方将头部及肩部抬离地面,停留2-3秒后慢慢放下,两侧各重复15次,一口气完成。

1.3、仰躺,双手伸直放在身体两侧,双腿并拢,弯曲膝盖,脚尖绷直,双腿抬高,小腿平行于地面。利用腹部力量将臀部抬离地面,使腿部拉向你的胸部。重复15次。

2、怎样瘦上腹部之腹式呼吸法

呼吸是人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又是重要的养生之道。此种小肚子减肥方法做起来其实很简单,当我们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即可。虽然刚开始时可能不太习惯,但是习惯之后,不仅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而且还能使气流顺畅,增加肺活量。

3、怎样瘦上腹部之按摩方法

长期坚持腹部按摩,可增强胃的消化功能,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的发生。久坐者每隔1-2小时站起身活动活动,按摩按摩,对健康大有好处。

怎样瘦上腹部

具体的按摩方式如下:

坐姿,以左手叉腰(拇指在前,四指在后),右手从胃部开始向左下方搓揉,经小腹、右腹还原于胃部为一次,共按摩36次。然后,以右手叉腰,左手按摩36次,方法同上,方向相反。按摩时自然放松,轻重适度,过饱、过饥、极度疲乏或情绪不稳定时都不宜进行按摩。

有效瘦腹的食物

1、莲藕

莲藕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火加温,加一点糖,趁温热时喝。

2、地瓜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最棒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3、酸奶

为什么说酸奶能减肚子呢?因为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它的作用在于能调节体内菌群平衡,肠胃加速蠕动,从而就能消除便秘问题;再者酸奶有很强的饱腹感,稍微有饥饿感的时候喝一杯酸奶能缓解饥饿感,减少你吃下一餐的欲望。

怎样瘦上腹部

4、芹菜

芹菜是高纤维食物,它不仅可以加快粪便在肠内的运转时间,在经过肠内消化作用后会还会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这类物质是一种可抑制肠内细菌产生致癌物质的抗氧化剂。因此,多吃芹菜不仅可以瘦小腹,还可预防结肠癌。

引起腹部肥胖的原因

1、经常便秘

事实上,对于人体来说,最容易堆积出脂肪的部位就是腹部和腰部以及臀部,而且一旦出现了肚子就很难消除。由于过多的肥厚脂肪阻碍了之前通畅的身体循环,致使人体的新陈代谢变差,很容易就会出现便秘的情况。要是长期出现便秘的情况,就会令肚子上堆满脂肪。其次,若是人体的腰部不能够达到充分的锻炼,就会囤积非常多的脂肪,令腰部变得肥胖。

2、饮食问题

还有一些朋友们特别喜欢吃甜食和热量比较高的油炸食物,由于摄取的热量过高,就会令身体里面的脂肪越来越多,而这些脂肪就会堆积到人体的腹部和臀部等部位。另外,还有一些白领或者是长期坐着工作的朋友们,出现肚子肥胖很有可能是因为坐姿不良所引起的。尤其是那些长期喜欢弓着腰坐的朋友,很容易就会令肚子上面长满肥肉。

原文地址:怎样瘦上腹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591366021159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长不胖是病吗 下一篇:长高变瘦秘诀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