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怎么瘦腰

发表日期:2018-01-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站着怎么瘦腰
二、瘦腰腹的注意事项
三、瘦腰的水果有哪些

站着怎么瘦腰

1、站着怎么瘦腰之风吹树式

在上一体式的基础上,将身体向左侧下沉,指尖带动侧腰向旁侧拉伸到极限。保持这个姿势5~8秒,再换边。

小叮咛:双脚要保持并拢,胸肩充分展开。可以用脚尖站立,提高难度,增强平衡力。

站着怎么瘦腰

2、站着怎么瘦腰之腰腹画圈法

腹腰是脂肪最喜爱的“家”。脂肪在这个“家”里待的时间越长,你就越难把它赶出“家门”。脂肪过多还会导致站姿不美。腹腰画圈减脂体式通过4个方位的运动,顺时针、逆时针练习来刺激脂肪层,再通过波浪的形式来整理松散的脂肪。

2.1、取站姿,身体直立,双手在腹部前方合掌。吸气,双手向上抬起与肩平。吐气,身体前弯,手指向前伸展,带动身体向前延伸,下颚内收,眼睛看向脚尖。

2.2、保持双手手臂伸直,指尖带动身体,沿逆时针方向向左转动3圈,然后再反方向向右侧转动3圈。

小叮咛:转圈的动作要慢而到位,感受到腹部的收紧。

3、站着怎么瘦腰之侧身屈体

双手各握一只哑铃,置于身体两侧,手臂伸直,上身用力,在保持上半身不扭曲的前提下,依靠腰腹力量尽可能向左侧屈体,让左手哑铃尽可能接近左膝。到达极限时稍作停顿,然后慢慢恢复直立状态。向右侧屈体一次,完成完整的一个动作。做10次。

站着怎么瘦腰

4、站着怎么瘦腰之弓形伸展

双手握着一只哑铃,举过头顶,位于右肩上方,左脚向左侧伸出。屈肘,将哑铃下拉到胸前的高度,同时左脚屈膝抬起,同样向胸部位置靠近,然后恢复起始姿势,完成一个动作。做10次。换边,再做10次。

5、站着怎么瘦腰之哑铃逆砍

屈膝,身体稍微向左侧扭转一定角度,双手握着一只哑铃,放在左侧大腿之外。保持手臂伸直,将哑铃举起到右肩上方,同时伸直双腿。沿同一路线恢复起始姿势,完成一个动作。做10次。换边,再做10次。

瘦腰腹的注意事项

1、饮食运动结合

前面整理了6个小动作有不错的瘦腰效果,但是饮食方面也要注重。首先不可以暴饮暴食,适当的摄入一些对润肠,热量又低的食物。食物适合以清淡为主,多吃蔬菜,少吃油腻、甜食、油炸、膨化等热量高的食品。

2、坚持就是胜利

不管是做运动瘦肚子,还是结合饮食,一定要坚持3个月才会有结果。瘦下来以后,也要保持一段时间,才能放松警惕,否则会反弹。

3、空腹多喝水

多喝水能缓解便秘,将肠道内的食物分泌物被冲走,从而加速了肠道蠕动速度。早上空腹喝水,能让水分加速送至大肠,增加大便的水量,软化大便,让其排出。

站着怎么瘦腰

4、饭后靠墙站

晚饭后背靠着墙壁站立30分钟,夹紧臀部,让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大腿、脖子还有脸都能变瘦。

瘦腰的水果有哪些

1、柠檬

柠檬的酸味是以柠檬酸为主,柠檬酸是促进热量代谢过程中的必参与物质,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众所皆知的多,美眉们通常将它拿来美白肌肤,它促进肠子蠕动的功能也常被减肥中的人作为辅助饮食用。

2、葡萄

葡萄柚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藉此促进消化功能,而且营养也容易被吸收。此外为什么葡萄柚再减肥时也会被列为必食的风云水果,原因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大约一颗葡萄柚就有100豪克,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化肌肤呢。重要的是它的含糖份少,减肥食用来补充维他命C最适合不过了。至于很多女孩害怕的重酸味,建议你,可以滴一点点蜂蜜在葡萄柚上,酸味马上被中和。

原文地址:站着怎么瘦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48768362106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