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腩

发表日期:2017-1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什么运动可以瘦肚腩
二、运动减肥的原则是什么
三、运动减肥要注意什么

什么运动可以瘦肚腩

1、平板支撑可以瘦肚腩

平板支撑(PLANK)绝对是近期最流行的无器械运动+瘦小腹绝招。它简单易学,可以有效锻炼腹横肌,每天坚持就可以让小腹恢复平坦。平板支撑属于消耗式塑身,动作虽然简单但要调动全身肌肉,坚持2分钟的能收获“女汉子”美称一个。初学者千万别和自己较劲,第一周可以从30秒练起,慢慢递增,能做到2分钟就已经足够。最好分成4组每组30秒以减轻负担,每组间歇不超过20秒。

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腩

2、游泳可以瘦肚腩

游泳是最需要用到腹肌的运动。利用游泳收紧腹肌,并且,在水的按摩作用下,慢慢减去腹部的赘肉。游泳应该长期坚持,最好隔天一次,至少每周两次。

3、呼拉圈可以瘦肚腩

不要小看,呼拉圈是很消耗体力的运动,是腰部和腹部赘肉的克星。每天晚饭后3小时转呼啦圈,是最佳减肥时间。可以帮助肠道消化和排毒,对减掉腹部赘肉大有好处。

4、动作操可以瘦肚腩

双手抱头,双脚向上抬起,膝盖弯曲成直角,右脚向前伸直,但不要触地,抬起身体向左转动,让右胳膊肘碰到左膝盖。换左脚向前伸直,身体向右转再做。重复10次。

双手抱头,双脚弯曲,脚掌用力踩地,右脚脚后跟放到左膝盖上,左脚掌抬起离地几厘米。抬起身体和双脚,让头碰到右膝盖。保持该姿势2-3秒。重复,但左脚不要着地,换左脚脚后跟放到右膝盖上,再做。重复10秒。

运动减肥的原则是什么

1、每周运动5-6天才瘦得快

有氧运动可以强效燃脂,肌力运动则强化肌肉、紧实线条,并且提升代谢,两者相辅相成。想要减肥,一定要严格执行每周运动3-5天30-60分钟有氧与肌力交替。或每周运动3-5天,每次运动60-90分钟。如果真的无法每天排出30-60分钟的时间,分次累计的零碎时间运动法,也是可以的。如此持续3个月,一定会瘦得漂亮!

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腩

2、运动强度够

有氧运动的运动强度,至少要达最大心跳率的60%以上。要减肥的人,做强度适当的有氧运动至少要持续30分钟以上,这样才能燃烧更多脂肪。除了能让你的体重节节下降外,还能增加心肺功能、柔软度等。

3、交叉训练快速燃脂减肥事半功倍

交叉训练中的肌力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让血流更顺畅,加上进行有氧运动时吸入的氧气,可提升肌肉的燃脂能力,更能让瘦身效果再加倍!同时,交叉训练不但变化性高,其中的肌力运动还能调节有氧运动累积的疲惫,减少乳酸囤积,也让身体感到更轻盈!

运动减肥要注意什么

1、开始运动头2周别量体重

你没看错!除了减重的第1天记下原始体重之外,当你一开始持续运动,前2周请忽略体重数字!

因为,刚开始运动,肌肉逐日增加,燃脂却没有那么快,体重一定不降反升,如果你用的是体脂计就会看到……虽然体重增加(或持平),但体脂是日日下降的。

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腩

2、兴趣很重要

利用运动瘦身,选择自己喜欢的有兴趣的运动项目,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可以将这种运动慢慢变成一种习惯,这样减肥瘦身就从被动形成了主动,就非常简单了。对于自己感兴趣的运动,一般人刚开始做10分钟,慢慢的就会增加到半个小时,会持续长久的来做,像一些人喜欢跳绳,喜欢呼啦圈,这些运动对瘦身都是很有帮助的,都可以选择。

3、坚持很重要

在选择运动瘦身的方式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和自己环境的条件,选择一种能够坚持下来的运动。很多地方的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新鲜,可以每天早晨选择跑步作为运动瘦身的运动方法,每天晚上选择散步作为瘦身的运动方法,这两种方法简单,但是只要坚持下来,不仅能够瘦身还能放松心情,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原文地址: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71658220879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