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

发表日期:2017-1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
二、吃什么水果可以瘦肚子
三、吃什么食物可以瘦肚子

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

1、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

平板支撑(PLANK)绝对是近期最流行的无器械运动+瘦小腹绝招。它简单易学,可以有效锻炼腹横肌,每天坚持就可以让小腹恢复平坦。平板支撑属于消耗式塑身,动作虽然简单但要调动全身肌肉,坚持2分钟的能收获“女汉子”美称一个。初学者千万别和自己较劲,第一周可以从30秒练起,慢慢递增,能做到2分钟就已经足够。最好分成4组每组30秒以减轻负担,每组间歇不超过20秒。

2、物理瘦肚子法

女性产后使用收腹带也是公认的有效腹部物理减肥方法,特别是使用专业功能性收腹带,内含有益母草鹿胎粉、红花三七等天然草本中药成分。不仅助缩瘦腹效果理想,且对产后扩张的子宫、产道及生理恢复具有良好作用。建议产后及时使用,剖腹产七天伤口愈合后就可以使用,超过2个月者选用加强型,一般使用二个月就可恢复孕前状态。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

3、针灸瘦肚子法

通过刺激经络穴位能帮助您改善两个系统的功能,这两个系统是:下丘脑-脑垂体-肾上腺皮质,和交叉耦合-肾上腺髓质。因此,不但使基础新陈代谢虑加快,还使脂肪代谢虑加快,从而增加热能消耗多余脂肪。最后,还能调整、修复和完善人体的自然平衡状态。

吃什么水果可以瘦肚子

首先我们可以选择的水果就是柠檬。柠檬其实是最早就开始被我们用来减肥的食物,因为柠檬含有的一些柠檬酸可以帮助我们加快我们身体里面的一些代谢,还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疲劳,所以呢我们可以尝试一下,而且柠檬还可以帮助我们美白呢。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

其次最受我们欢迎的就是香蕉了,香蕉中含有的一些食物纤维可以帮助我们整肠、软便,所以要是有便秘的人可以经常食用一些香蕉,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好的。毕竟宿便其实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大伤害的。

最后就是我们常吃的苹果了,苹果其实是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水肿的水果,其中含有的一些果胶还可以让我们加速排毒呢。所以很多人都会利用苹果来帮助自己减肥,苹果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减肥水果呢。

吃什么食物可以瘦肚子

1、莲藕

莲藕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也可以小火加温,加一点糖,趁温热时喝。

2、地瓜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最棒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

3、酸奶

为什么说酸奶能减肚子呢?因为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它的作用在于能调节体内菌群平衡,肠胃加速蠕动,从而就能消除便秘问题;再者酸奶有很强的饱腹感,稍微有饥饿感的时候喝一杯酸奶能缓解饥饿感,减少你吃下一餐的欲望。

4、芹菜

芹菜是高纤维食物,它不仅可以加快粪便在肠内的运转时间,在经过肠内消化作用后会还会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这类物质是一种可抑制肠内细菌产生致癌物质的抗氧化剂。因此,多吃芹菜不仅可以瘦小腹,还可预防结肠癌。

5、普洱茶

只要用适量的普洱茶和5朵菊花,然后用热水冲泡,就能制成一份非常有效的瘦肚子饮品。普洱茶能帮助消化,有效刺激人体新陈代谢、加速分解小腹的脂肪,能快速减少肚子上的赘肉。

原文地址: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肚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7165502087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