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久坐如何减肥

发表日期:2017-1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长期久坐如何减肥
1. 长期久坐如何减肥之多喝开水
2. 长期久坐如何减肥之收紧臀部
3. 长期久坐如何减肥之抬腿运动
4. 长期久坐如何减肥之步行锻炼
5. 长期久坐如何减肥之控制饮食
二、长期久坐的人适合吃什么
三、久坐的危害到底有哪些

长期久坐如何减肥

1、长期久坐如何减肥之多喝开水

水是生命之源,多喝水有助代谢,排出身体毒素。但是人们一忙起来就容易忘记喝水,那么你可以在办公桌上放个杯子或水瓶,提醒自己要多喝水。当你觉得想吃甜的食品时,也要记得喝杯水,这样这种欲望很快就会消失!

长期久坐如何减肥

2、长期久坐如何减肥之收紧臀部

久坐会让女性的臀部容易扁平,但不是每天久坐办公室就一定会出现这种情况,只要掌握训练方法,久坐也能训练你的臀大肌。当你点击了发送按钮,就收紧一下你的臀部,并且坚持五秒钟,然后放松五秒钟,重复四次。很快你会发现,伴随着电子邮件的发送,你的臀部慢慢恢复了天然的紧实。

3、长期久坐如何减肥之抬腿运动

每天的忙碌,不代表你不能进行运动,你可以悄悄进行瘦腿运动。坐直,双脚平放在地板上。一条腿用力,让它与地面平行,放松一下那只脚,坚持五秒钟。慢慢放下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这个动作。一天做几组就足够让你拥有更加紧实,更加迷人的双腿。

4、长期久坐如何减肥之步行锻炼

没时间去健身房?不喜欢剧烈运动?这都不能成为你不运动的理由。尝试一下步行减肥法吧,每天坚持步行45分钟。科学家研究发现,每天行走30分钟,只是足以防止体重,适合增加相对久坐的人;但是运动超过30分钟的话,就能多燃烧额外的300卡路里,每天3公里快走(45分钟时间里),可以帮助姐妹们在一年内减去二三十斤。这样的步行减肥基本不会影响你的饮食,有助于姐妹们见效最快的减肥方法。

长期久坐如何减肥

5、长期久坐如何减肥之控制饮食

管不住嘴还想瘦?笑话!想要瘦身的你从今天起可以尝试每顿饭只吃以前的7-8成如果平时吃的太多,要先把胃口减下来。每天只需要补足当天所需要的能量即可。同时吃一些低热量的食物吃的东西不多但是热量太高,就会积累成脂肪。大家可以吃一些青菜一般青菜热量比较低且容易消化。肉类可以吃鱼、鸡肉等低热量的食物来营养搭配。

长期久坐的人适合吃什么

1、莴苣:具有开通、消积的作用,富含维生素C、天然叶酸、铁,常食莴苣,促进肠蠕动,预防便秘。

2、空心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半纤维素、胶浆、果胶等食用纤维素,有治疗便秘、便血、痔疮的作用。

3、韭菜:有“洗肠草”之称,它含有较多的粗纤维,且比较坚韧,不易被胃肠消化吸收,促进大肠蠕动,夏天建议偶尔食用。

4、菠菜:菠菜性凉、味甘,有养血、止血、润燥、滑肠、通便的作用。

长期久坐如何减肥

5、红薯:凉血活血,宽肠胃,通便秘,慢性便秘者食之尤宜。

6、白萝卜:生吃可促进消化,其辛辣的成分可促胃液分泌,调整胃肠功能。另外,所含丰富的粗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保持大便通畅。

久坐的危害到底有哪些

1、久坐使人的脑供血不足,导致脑供氧和营养物质减少,加重人体乏力、失眠、记忆力减退并增大患老年性痴呆症的可能性。

2、久坐不动会引发全身肌肉酸痛、脖子僵硬和头痛头晕,加重人的腰椎疾病和颈椎疾病。

3、按照规律,每天坐在办公室努力工作,消耗了大量的脑力和体力,应该常感到饥饿才对,但是为什么一到了吃饭时间,却还是什么都不想吃,也不觉得饿呢?这就是久坐的威力。

4、久坐可使直肠附近的静脉丛长期充血,淤血程度加重,从而使人的痔疮加重,导致大便出血、肛裂等症。

5、当摄入的热量大于消耗的热量时,体内的脂肪容易堆积,体重便会上升。肥胖是引发多种慢性病的危险因素。

6、人保持长时间坐姿,全身重量压在脊椎骨底端,加上肩膀和颈部长时间不活动,容易引起颈椎僵硬,严重者甚至导致脊椎变形而诱发弓背及骨质增生。

原文地址:长期久坐如何减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undongyangsheng/jianfeisushen/151271654420878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